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漫展 > 2020昆明子鼠跨年漫展在哪里?怎么去?
2020昆明子鼠跨年漫展在哪里?怎么去?
2020-12-15 11:1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昆明子鼠年终动漫展即将在官渡区紫云青鸟会展中心举办,可乘坐261路、z22路等多趟公交车前往。

  2020年昆明子鼠年终动漫展举办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紫云青鸟会展中心(顺通大道与玉缘路交叉口)

  交通指南:

  1、附近公交

  >>顺通大道路口(玉缘路)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261路 z22路 z23路

  >>玉缘路口(顺通大道)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251路 261路 Z19路 z22路

  >>玉缘路口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c137路

  >>顺通大道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c137路

  2、附近地铁

  >>玉缘路 - 地铁站

  途经地铁: 地铁4号线(距离1.2公里左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获取昆明2023年漫展时间表、购票入口、漫展活动时间+地点+门票+嘉宾等信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昆明每年都会举办多场漫展活动,那么昆明将会举办哪些漫展呢?大家可参考这份昆明漫展时间表。

  • 2024年昆明·第二届KFL FurryOnly时莺赏活动攻略

    2024年昆明·第二届KFL FurryOnly时莺赏活动在云南锦华国际酒店举办,详细地址为北京路96号(空港快线2号线起始站)。

  • 2024昆明元宵节哪里有漫展?

    2024昆明元宵节期间同德·昆明广场将会举行云南动漫游戏嘉年华互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年云南漫展/动漫节(持续更新)

    本文介绍了收集了云南2024年上半年所有城市的漫展活动,其中不仅包括昆明,还有云南其他城市漫展活动。

  • 2024年昆明元宵节活动汇总(景区活动+灯会+烟火秀+漫展)

    正月十五佳节到,家家户户闹元宵,小编为你整理了昆明元宵各类活动汇总,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4年昆明第十六届国潮游戏嘉年华漫展体验官招募

    本次游戏漫展活动出了配音演员、cosplay嘉宾还有知名漫画家、作者参加签售,其中包含各类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如数百平游戏体验区、三坑服饰专区。

  • 2024年卡琳娜昆明漫展出场时间+活动地点+漫展名称

    本次游戏漫展活动出了配音演员、cosplay嘉宾还有知名漫画家、作者参加签售,其中包含各类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如数百平游戏体验区、三坑服饰专区。

  • 2023年昆明·KC X IQOO电竞酷玩营攻略时间+入口

    2023年昆明·KC X IQOO电竞酷玩营活动时间2023.12.31 10:00-2024.01.01 17:30。

  • 2023年曲靖·第五届新年盛典动漫展时间+入口

    2023年曲靖·第五届新年盛典动漫展活动时间为2023.12.31 10:00-12.31 18:30。

  • 2023年昆明約束12.30排球only展时间+地点+价格

    2023年昆明約束12.30排球only展场馆在星耀体育馆——彩云北路(新亚洲体育城地铁站A口步行470米)。

  • 2023年昆明·居然之家跨年漫展(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3年昆明·居然之家跨年漫展将在居然之家(昆明呈贡直营店)——宝珠街1号举办。

  • 2024年昆明无限冒险异世界主题展(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4年昆明无限冒险异世界主题展场馆在牌牌座(昆明昆明海乐世界购物中心店)永中路38号昆明海乐世界购物中心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