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漫展 > 2020昆明子鼠年终漫展有哪些嘉宾?
2020昆明子鼠年终漫展有哪些嘉宾?
2020-12-15 11:0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昆明子鼠年终漫展即将于12月26日-27日,在紫云青鸟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漫展将邀请到熊祁、夕楼、冷冷等多位参展嘉宾。

  2020年昆明子鼠年终动漫展参展嘉宾:

  熊祁、夕楼、冷冷、布吉、叨叨、风采、睿恩、十八、昔陌、小马君、叶枫等

  时间:2020.12.26 10:00 - 12.27 18:00

  场馆:紫云青鸟会展中心(顺通大道与玉缘路交叉口)

  活动:旗袍娘茶馆、女仆咖啡、CP大战、吃瓜大赛、王者荣耀比赛等;现场增加套券投沙包等多种实体有戏活动,上百种动漫周边等你来赢;带上你的实体票找到NPC,完成任务打卡盖章集齐7个,就可召唤大手办一个……

2020昆明子鼠年终动漫展什么时候举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获取昆明2023年漫展时间表、购票入口、漫展活动时间+地点+门票+嘉宾等信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昆明元宵节哪里有漫展?

    2024昆明元宵节期间同德·昆明广场将会举行云南动漫游戏嘉年华互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年云南漫展/动漫节(持续更新)

    本文介绍了收集了云南2024年上半年所有城市的漫展活动,其中不仅包括昆明,还有云南其他城市漫展活动。

  • 2024年昆明元宵节活动汇总(景区活动+灯会+烟火秀+漫展)

    正月十五佳节到,家家户户闹元宵,小编为你整理了昆明元宵各类活动汇总,快来一起看看吧~

  • 昆明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昆明每年都会举办多场漫展活动,那么昆明将会举办哪些漫展呢?大家可参考这份昆明漫展时间表。

  • 2024年昆明第十六届国潮游戏嘉年华漫展体验官招募

    本次游戏漫展活动出了配音演员、cosplay嘉宾还有知名漫画家、作者参加签售,其中包含各类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如数百平游戏体验区、三坑服饰专区。

  • 2024年卡琳娜昆明漫展出场时间+活动地点+漫展名称

    本次游戏漫展活动出了配音演员、cosplay嘉宾还有知名漫画家、作者参加签售,其中包含各类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如数百平游戏体验区、三坑服饰专区。

  • 2023年昆明·KC X IQOO电竞酷玩营攻略时间+入口

    2023年昆明·KC X IQOO电竞酷玩营活动时间2023.12.31 10:00-2024.01.01 17:30。

  • 2023年曲靖·第五届新年盛典动漫展时间+入口

    2023年曲靖·第五届新年盛典动漫展活动时间为2023.12.31 10:00-12.31 18:30。

  • 2023年昆明約束12.30排球only展时间+地点+价格

    2023年昆明約束12.30排球only展场馆在星耀体育馆——彩云北路(新亚洲体育城地铁站A口步行470米)。

  • 2023年昆明·居然之家跨年漫展(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3年昆明·居然之家跨年漫展将在居然之家(昆明呈贡直营店)——宝珠街1号举办。

  • 2024年昆明无限冒险异世界主题展(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4年昆明无限冒险异世界主题展场馆在牌牌座(昆明昆明海乐世界购物中心店)永中路38号昆明海乐世界购物中心F1。

  • 昆明元旦漫展活动汇总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在元旦跨年之际,昆明将会有多场漫展活动举办,想去参加这些2024昆明元旦漫展活动的朋友可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