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游在昆明 > 昆明旅游攻略 > 2024年昆明瀑布公园夜游季灯光秀活动攻略(票价+时间+地点)
2024年昆明瀑布公园夜游季灯光秀活动攻略(票价+时间+地点)
2023-12-26 14:35【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昆明瀑布公园夜游季灯光秀活动将从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6月14日面向全体市民游客开放,采取分时段、划区域封闭售票模式运营。

  昆明瀑布公园夜游季

  活动时间:本次夜游季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6月14日面向全体市民游客开放,采取分时段、划区域封闭售票模式运营。

  活动内容:

  灯影秀:昆明瀑布公园行浸式夜游突破传统的灯影方式,将声、光、电、服、化、道、水、火、雾等特效与先进的科技手段融合,让现实实景、文化艺术与人结合,从而实现立体化全方位多维视觉体验,最终达到将场景活化,文化再现并转化为游客切身体验的效果。这种实景与虚拟情景重叠呈现形式既让市民游客沉浸于夜色中,达到“梦里不知身是客”的效果,又让文化从传奇传闻变成现场现实。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售票时间:17:00-21:30

  使用时间:18:30-22:00(21:30停止入园),票价38元/人/次

  优惠票价(学生、老人等群体可购买):28元/人/次

  特别强调的是,本次夜游季在瀑布公园九龙广场举办,封闭运营时间为17:30-22:00,其余时间段与公园其他区域继续执行免费开放政策,欢迎广大市民深度参与。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爱琴海公园元旦跨年活动(音乐节+电音节+汉服展)

    2023年12月29日-12月31日爱琴海公园元旦跨年活动正式启动,其中包含音乐节、电音节、汉服展等活动内容。

  • 2024年昆明黑龙潭公园赏梅指南(时间+地点)

    昆明黑龙潭公园第二十八届“龙泉探梅”昆明梅花节开展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28日。

  • 迪庆滇金丝猴国家公园免门票政策(条件+时间)

    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期间,迪庆旅游集团推出旗下六个景区(普达措、虎跳峡、白水台、梅里雪山、滇金丝猴国家公园、文博中心)冬季旅游促销以及面向对口帮扶地区的感恩回馈优惠政策。

  • 2023年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临时停运通知

    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定于2023年10月12日至22日停运 11 天开展索道设备定期检查、维护、保养工作,10月23日恢复正常运营。

  • 2023年安宁国庆节烟花瀑布在哪看 附演出时间

    定了!安宁首次大型无人机灯光秀来了!更有百米烟花瀑布、河畔音乐会、大型舞蹈巡演…安宁人赶快!

  • 2023昆明市大观公园摩天轮维护公告 附恢复时间

    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乘坐环境,大观公园西区摩天轮游乐项目将于2023年9月14日—25日进行全仓窗户玻璃更换,其间摩天轮项目暂停运行。

  • 关于关停捞渔河湿地公园夜间活动的通告

    为保证捞渔河湿地公园服务区夜间游玩体验和活动品质,园区将关停由第三方公司举办的夜间相关活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大理蝴蝶泉公园关于蝴蝶大世界、蝴蝶博物馆封闭施工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提升景区基础设施设备服务功能,经景区研究决定:于2023年7月19日起临时关闭蝴蝶大世界、蝴蝶博物馆进行封闭施工,景区内其他景点正常开放游览。

  • 昆明三台山公园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预约)

    本文为你介绍昆明市呈贡区三台山公园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门票价格、交通指南等。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 昆明郑和公园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预约)

    本文为你介绍昆明市郑和公园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门票价格、交通指南等。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 昆明捞渔河湿地公园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赏花)

    本文为你介绍昆明捞渔河湿地公园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预约方式、入馆须知、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

  • 昆明市洛龙公园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昆明市呈贡区洛龙公园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门票价格、交通指南等。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