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年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临时停运通知
2023年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临时停运通知
2023-10-10 19:51【我要纠错】

【导语】: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定于2023年10月12日至22日停运 11 天开展索道设备定期检查、维护、保养工作,10月23日恢复正常运营。

  2023年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临时停运通知

  停运时间:2023年10月12日至22日

  停运原因:索道设备定期检查、维护、保养工作

  停运时长:11天

  政策原文:

  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索道定于2023年10月12日至22日停运 11 天开展索道设备定期检查、维护、保养工作,10月23日恢复正常运营。请各旅游接待单位及游客朋友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计划

  在此期间,玉龙雪山云杉坪索道和牦牛坪索道正常运营,可前往观光游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区关闭】获2023年云南景区关闭、场馆关闭、撤展、部分园区临时关闭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关于玉龙雪山景区在2023年暑期实行动态流量管控的通告

    为强化景区管理服务,保障游览安全,提升游客满意度和体验感,经研究,现将玉龙雪山景区2023年暑期实行动态流量管控的有关措施通告如下。

  • 昆明轿子山景区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优惠)

    昆明轿子雪山景区游玩攻略来啦!本文为你介绍昆明轿子雪山景区购票优惠政策、开放时间、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

  • 昆明玉龙湾景区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优惠)

    昆明玉龙湾景区游玩攻略来啦!本文为你介绍昆明玉龙湾景区购票优惠政策、开放时间、防疫要求、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

  • 丽江玉龙雪山学生票多少钱?

    丽江玉龙雪山学生票半价门票为50元,持有有效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可购买。

  • 2023昆明玉龙湾景区519中国旅游日免费开放政策

    逛昆明老街、体验非遗、免费游景区……5·19 中国旅游日!安宁一大波 “玩场”来袭。

  • 昆明轿子山清明节有什么活动?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昆明轿子山景区将推出山花节活动,届时不仅有趣味玩法,还有门票降价优惠、免门票优惠等活动。

  • 梅里雪山全景VR地图观看入口

    梅里雪山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境内。太子雪山与西藏的冈仁波齐、青海的阿尼玛卿山、青海的尕朵觉沃并称为藏传佛教四大神山。本文为你介绍VR观看入口。

  • 梅里雪山日照金山直播入口

    梅里雪山,属于横断山脉—怒山山脉,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境内。本文为你介绍梅里雪山日照金山直播入口。

  • 2023昆明轿子雪山情人节活动(优惠门票+时间)

    2023昆明轿子雪山情人节来了!抖音直播专场时间为2月11日,可以购买优惠门票哦~

  • 丽江玉龙雪山旅游景点攻略(门票+时间+地点+交通)

    丽江玉龙雪山旅游攻略来啦~具体开放时间、地址、门票价格、优惠政策、防疫要求等,详见正文。

  • 昆明轿子雪山杜鹃花赏花攻略(花期+位置+交通)

    昆明轿子雪山杜鹃花最佳赏花时间为5月初-6月中,赏花地址为云南省大理市214国道与绿玉路交叉口西侧。

  • 2023丽江玉龙雪山春节购票攻略

    玉龙雪山春节购票攻略来啦~玉龙雪山景区及冰川公园索道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春旅游高峰期。快来一起看看这份攻略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