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春城动态 > 昆明交警122线上活动直播观看指南(平台+时间+内容)
昆明交警122线上活动直播观看指南(平台+时间+内容)
2022-11-30 16:01【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交警122线上活动直播消息来啦!昆明交警将会通过官方抖音号 开展昆明市2022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直播活动。

  昆明交警1222线上活动直播观看指南

  播出时间:11月30日

  11月30日中午12时至13时,昆明交警联合云南广播电视台FM91.8《交通之声》,推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科普直播访谈节目。届时交警、客运企业、媒体人等将以安全文明出行为主线,从驾乘人员的日常出行习惯和安全隐患入手,与市民互动交流,共话交通安全出行自律,普及交通安全防护知识。

  直播时间:12月2日

  12月2日当天,昆明交警将会通过官方抖音号 开展昆明市2022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直播活动。直播间将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第四届“百万车主零违法”和“2022昆明好司机”评选,通过身边的人和事,说说交通、聊聊与你有关的交通安全隐患源头治理、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便民利民举措。当然也少不了和粉丝们的互动答题和抽奖环节啦,欢迎届时小伙伴们到直播间来与主播们互动哦

  直播时间:12月5日

  12月5日,“昆明交警”抖音号还将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科普视频直播专场 ,直播间将邀请大家喜爱的交警主播,以现场引导的方式,带你直观认识那些习以为常或未留意的交通设施,并了解它们对交通分流和交通秩序维护所起的作用,进而让市民增进对交通设施的认识,做到识标志、知法规、弃陋习,并从中感知城市的交通变化,以及随之而来的交通出行体验。

  活动时间:11月30日-12月3日

  122活动期间,昆明交警与共享企业联动,以“122交通安全日”为主题的科普安全出行语音提示已上线 ,市民在扫码骑停美团、滴滴共享电动车时,均可听到相关安全出行语音提示。同时,自起11月30日起至12月3日期间 ,昆明交警将携手美团推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市民可通过关注“昆明交警”微信公众号,获悉相关资讯,了解赛制,并实时参与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胜出者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122】可获昆明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线上活动直播入口+直播时间/平台/内容,活动安排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12306APP怎么提前开启提醒功能

    节假日一到高铁票就很难买到,有时候到了开票时间忘记或者错过就完全抢不到了,对此12306开通了提前开启提醒功能,更加方便大家抢到车票。

  • 2022年昆明发布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指导目录解读

    为助力形成产业与人才的良性互动,昆明市委组织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制《目录》。

  • 2023年CCTV12最美铁路人发布仪式直播入口+时间

    他们是我国铁路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是勤勉务实的劳动者、脚踏实地的奋斗者、朴实无华的追梦者,大家可以在CCTV12进行观看。

  • 2023年cctv12最美铁路人发布仪式直播回放入口+平台

    他们是我国铁路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是勤勉务实的劳动者、脚踏实地的奋斗者、朴实无华的追梦者,大家可以在CCTV12进行观看。

  • 1月22日呈贡区乌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呈贡区乌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1月22日18:00开始预约,其中九价HPV疫苗200支,1323/针,不限剂次,约完即止,禁止代约。

  • 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2中国好人重播入口+时间

    以实际行动播下“好人”种子,让人间大爱促其生根发芽。《中国好人》特别节目将于2023年12月27日20:37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揭晓。今晚,让我们走近这些平凡的英雄,一起聆听他们

  • 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中国好人有哪些人

    以实际行动播下“好人”种子,让人间大爱促其生根发芽。《中国好人》特别节目将于2023年12月27日20:37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揭晓。

  • 2023年12月家庭教育大讲堂直播时间+入口+嘉宾+主题

    12月27日(周三)19:30我们将特邀教育部家庭教育指导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孙云晓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好的生活才是好的教育”。

  • 2023年12月家庭教育大讲堂直播回放入口+时间

    12月27日(周三)19:30我们将特邀教育部家庭教育指导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孙云晓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好的生活才是好的教育”。

  • 2023年12月19日云南油价调整公告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2023年12月19日公布的成品油调价信息,自2023年12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15元、400元。

  • 12月25日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疫苗预约指南

    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其中2023年12月25日(周一)上午10点开始预约。

  • 12月15日云南省喜迎元旦彩云商旅消费券申领平台+地区+时间

    云南省喜迎元旦彩云商旅消费券将于12月15日12:00发放,其中本次活动可以在云闪付APP进行申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