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户籍身份 > 昆明户口迁入 > 昆明赡养落户办理指南
昆明赡养落户办理指南
2018-07-13 10:59【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赡养落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昆明赡养落户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昆明赡养落户办理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昆明赡养落户在哪里办理?

  赡养落户

  赡养孤寡老人的,在赡养人合法固定住所申请落户

  所需材料:1、被申请人户口证明或居民户口簿 2、孤寡老人户籍所在地公证机构或县以上民政部门证明 3、赡养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住房凭证

  办理部门:落户地派出所

  办结时限:5个工作日

  落户地派出所办理:昆明市各区县派出所地址及电话

  温馨提示:

  1、均需提供申请人及被接迁人的《户口簿》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收取复印件。

  2、户口在集体户上的人员不能接迁直系亲属。需要接迁的,请先将户口迁入实际居住地,再按照接迁直系亲属的要求,组织材料,进行申报。

  3、提供虚假材料申报户口的,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从重处罚,并做出不予落户决定,已落户的将予以注销户口。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昆明安宁市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对象

    昆明安宁市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对象是全日制高校、职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 2024年昆明安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政策补贴对象

    落户补贴政策补贴对象面向全日制高校、职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申报时间在每年1月-3月集中受理申报上一年度落户补贴。

  • 2024年昆明安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多少钱

    昆明安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每人按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落户奖励。详见正文。

  • 2024年安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条件

    昆明安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条件,毕业后1年内(毕业证书发放之日起12个自然月)首次落户昆明(含集体户)的高校毕业生。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安宁市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申报流程

    2024年昆明安宁市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申报流程,先准备材料然后向向落户所在地县(市)、区人社部门提出申请。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安宁市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申报材料

    落户补贴申报材料有高校毕业生来昆落户补贴申请表、户口本、毕业证、交通银行卡复印件一份。详见正文。

  • 2024年安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申报时间

    安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落户补贴申报时间在每年1月-3月集中受理申报上一年度落户补贴。详见正文。

  • 收养子女怎么落户昆明户口

    收养关系成立后,需要为被收养人办理户口登记或者迁移手续的,由收养人持收养登记证到户口登记机关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 昆明高校毕业生落户补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高校毕业生落户补贴每年的1到4月份开始申请,由各区人社局、各区政府网发布最新公告。

  • 2024年昆明盘龙区高校毕业生来昆落户补贴什么时候可以申报

    2024年昆明盘龙区高校毕业生来昆落户补贴,每年1月-3月集中受理申报上一年度落户补贴,其余时间不再受理,逾期不予补报。

  • 2024年昆明盘龙区高校毕业生来昆落户补贴办理流程一览

    2024年昆明盘龙区高校毕业生来昆落户补贴,全日制高校、职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非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生。

  • 2024年昆明盘龙区高校毕业生来昆落户补贴申报需要哪些材料

    昆明全日制高校、职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非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