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购物 > 购物攻略 > 昆明顺城购物中心
昆明顺城购物中心
2013-12-12 10:04【我要纠错】

【导语】:顺城购物中心,地处昆明核心区域,汇聚了百年的商脉积淀成就。在世界第一商业建筑设计公司凯里森量身打造之下。

  顺城购物中心简介

  顺城购物中心,地处昆明核心区域,汇聚了百年的商脉积淀成就。在世界第一商业建筑设计公司凯里森量身打造之下。跃然成为昆明市城市中心唯一的,不可复制的CBD典范。使顺城购物中心在之后的时间将对昆明乃至全国产生巨大影响力。

  顺城购物中心成为集购物休闲、旅游观光、餐饮娱乐、顶级商务办公、高档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成为联动三市街、青年路、小西门商业网点的城市黄金枢纽区位。都市顶级豪宅、西南区唯一IMAX3D影院、顺城国际精品区的启幕、顺城酒楼、“顺城双塔”5A级甲级写字楼、2000车位的超规模停车配置、顺城顺城购物中心涵盖了零售、娱乐、餐饮等各种现代购物中心业态,共同构成了呈开放式街区形态的整体ShoppingMall,具备了传统购物中心功能的同时,整个购物中心建筑上呈开放式格局,是结合昆明气候条件对购物中心形态的创新升级。多元一位,无处不表征顺城在提升着整个城市品质、完善城市核心区功能和商圈的价值、美化城市环境和城市景观。引领整个昆明市中心的城市建设、商业、商务升级,成为这座城市腾飞之标志,熠熠生辉。

  顺城购物中心

  于2009年9月29日盛大开业,购物中心内的四大主力商家——顺城国际精品区、王府井百货、IMAX 3D巨幕影院、百老汇戏院。

  顺城购物中心引进百货业态发展大零售集团之一“新中国第一店”的王府井百货;及在国外被誉为“电影的终极体验”的加拿大IMAX3D巨幕影院,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第一家商业运营的IMAX院线,并由香港最大的院线百老汇戏院(中国)有限公司首次以香港院线模式自主投资并独立经营。让昆明市民体验到巨片《阿凡达》视觉与声效的终极享受。2010年4月中旬,顺城购物中心倾力打造的高端精品百货区——顺城国际精品区BOTTEGAVENETA 、ROLEX、COACH等全球奢华品牌纷纷落户顺城购物中心,KENT&CURWEN、GIEVERS&HAWKES、MOSCHINO、Cerruti 1881、AGNES`B、JUST CAVALLI、TOMMY HILFIGER、VERRI、Tumi、JuicyCouture、MARC JACOBS、Y-3、GIVENCHY、Aquascutum、GALLIANO、DAVID MAYER、DANIELHECHTER均以全国最新形象店和昆明独家旗舰店在顺城整齐亮相!

  • 2023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农业银行预约指南(时间+价格+抽签)

    2023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农业银行将于2023年2月7日9:00开始销售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详见正文。

  • 2023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农业银行怎么预约?

    2023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农业银行预约方式为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进入“首页”菜单栏,滑动至“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轮播广告图,点击进入即可预约。

  • 2023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工商银行预约指南(时间+价格+名额)

    工商银行计划将于2023年2月7日9:30-2023年2月9日17:00,具体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工商银行怎么预约?

    中国空间站建成金银纪念币工商银行预约流程来了!预约时间为2月7日9:30-2月9日17:00,不要错过哟~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可以流通吗?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公告,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能代人兑换吗?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可以代他人办理,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兑换需要带身份证原件吗?

    需要,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怎么兑换?

    用户可以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承办银行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多少钱一枚?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为同面额人民币,10元一枚,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兑换需要预约吗?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本次贺岁币发行全部采取线上预约方式。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兑换时间安排(开始+截止)

    承办银行于2023年1月5日至11日办理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兑换业务。详见正文。

  •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

    昆明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22:30时至29日24时,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