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圣诞节活动 > 2024第十六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时间+地点
2024第十六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时间+地点
2023-12-22 13:48【我要纠错】

【导语】:自2007年起,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从最初的300余家参展商,观众10万人次,发展到2023年1300余家参展商,观众超过110万人次,展览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

  2024第十六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1月23日-2月7日

  展会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启用展馆:4、5、6、7、8、9号馆

  自2007年起,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从最初的300余家参展商,观众10万人次,发展到2023年1300余家参展商,观众超过110万人次,展览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

  成为云南省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年货品种最全、管理最为规范、购物环境最好的年货采购盛会,成为国家商务部消费促进活动引导支持的重点展会。

  2024年第十六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将于2024年1月23日-2月7日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举办。

  这是迁址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第一场展会,因此,在总结前几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展会作出了一些调整和创新。

  展区划分

  (一)国际展区、高原特色食品展区

  (二)全国各地名特优食品馆、地方风味美食展区

  (三)地方名特优食品馆

  (四)非食品综合馆

  (五)精品咖啡馆

  展区介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博会】可获第十六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活动时间、地点、参展攻略、展馆划分、展览特色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第十六届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会逛展攻略(时间+地点+商家)

    4月19日至22日,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第十六届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会地址+场馆

    4月19日至22日,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第十六届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会免费门票在哪领(入口+平台)

    第十六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19-22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第十六届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会办展机构有哪些

    第十六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19-22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第十六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十六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19-22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第21届中国西南国际汽车博览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21届中国西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24-11-07 至 2024-11-09举办,具体的举办时间请以官方发布的内容为主。其中举办地点为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 昆明第21届中国西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哪举办

    第21届中国西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24-11-07至2024-11-09举办,具体的举办时间请以官方发布的内容为主。

  • 昆明第21届中国西南国际汽车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

    第21届中国西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24-11-07 至 2024-11-09举办,具体的举办时间请以官方发布的内容为主。

  • 2024年翠湖龙年新春元宵节灯会时间+地点

    公园四道大门,路面、水面、岛屿等区域共设置主要景点4个,灯光小品5个,灯光氛围营造区域5处,14组灯组点亮元宵夜。

  • 2024年呈贡区第一届非遗文化节暨泰康之家滇园新春庙会

    2024年呈贡区第一届非遗文化节暨泰康之家·滇园新春庙会活动时间:2024年2月14日—2月24日(初五至元宵,共11天)上午9:00——下午18:00

  • 2024年昆明市文联迎新春文艺为民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昆明市文联迎新春文艺为民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公布其中包含龙腾盛世剪纸艺术展、文艺为民迎春送福活动等。

  • 2024年陆良县春节活动(博览会+拳击+集市+车展)

    2024年陆良县春节活动包含开幕式、体育文化节博览会、爨乡春节音乐季、电影季、“中、日、韩、泰”职业拳击对抗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