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运动健身活动 > 2022普洱线上迎新马拉松怎么报名?
2022普洱线上迎新马拉松怎么报名?
2022-12-26 13:46【我要纠错】

【导语】:2022普洱线上迎新马拉松可以通过赛克比赛助手小程序报名入口进行报名,详见正文,

  2022普洱线上迎新马拉松怎么报名?

  如何参赛

  进入赛克比赛助手小程序报名入口,选择自己要挑战的组别。

  赛事奖牌

  赛事组委会为参加线上跑活动的完赛选手提供电子完赛证书(电子完赛证书正式发布后,选手可以在报名界面下载),并提供实体奖牌供选手自愿选择。选择公里数对应的奖牌套餐,提交订单支付(一旦支付成功不接受任何形式要求退货或退款)并填写收件信息,即可在完赛后获得奖牌。

  比赛

  在比赛规定时间内(2022年12月30日00:00-2023年1月30日23:59),使用任意主流跑步软件(如咕咚、悦跑圈马拉马拉、Keep、跑步手表等)进行记录,以跑步或健步走方式一次性完成您挑战的公里数即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个人信息及跑步记录截图,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于次日至报名小程序下载完赛证书。

  完赛

  奖牌将在赛事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线上跑】可获2022普洱线上迎新马拉松报名入口、如何报名、报名条件/费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上合昆明马拉松交通管制示意图2023

    最新通知!昆明市公安局发布了《昆明市公安局关于在2023上合昆明马拉松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交通管制示意图详见正文。

  • 上合昆明马拉松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附管制区域+时间)

    昆明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在2022上合昆明马拉松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详见正文。

  • 2022上合昆明马拉松领物须知(时间+地点+流程+地图)

    2022上合昆明马拉松领取时间为3月23日-3月25日,下面还有更重要的领物通知~速看!

  • 上合昆明马拉松比赛路线图2023

    本文为你介绍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上合跑、亲子跑比赛路线,路线图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3上合昆明马拉松定制公交专线票价多少钱?

    2023上合昆明马拉松定制公交专线票价乘客5元/人,所有参赛人员及赛事工作可凭“参赛号码布”或“工作人员工作证”免费乘坐,上合马拉松定制专线。

  • 上合昆明马拉松定制公交专线免费吗?

    上合昆明马拉松定制公交专线参赛选手和赛事工作人员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其余乘客5元/人,不使用IC卡。

  • 上合昆明马拉松定制公交专线地图(起终站+发车时间+票价)

    2023年3月26日,即2022上合昆明马拉松赛当日,昆明公交集团将推出临时增开5条上合马拉松定制专线,详见正文。

  • 上合昆明马拉松期间公交线路调整及停运信息2023

    上合昆明马拉松赛事交通管制期间26条公交线路做临时调整,赛事期间8条公交线路临时暂停营业,详见正文。

  • 陇川县2023年户撒花海马拉松成绩获奖名单查询入口

    陇川户撒花海马拉松男子十公里成绩、女子十公里成绩、男子半程马拉松成绩、 女子半程马拉松成绩、男子全程马拉松成绩、女子全程马拉松成绩公布了!详见正文。

  • 上合昆明马拉松赛事小程序入口

    2022上合昆明马拉松赛事小程序来了!可以“一站式” 解决你所有疑问。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3上合昆明马拉松赛期间无人驾驶航空器禁飞通知(附区域)

    昆明市发布公告,将加强对“低慢小”航空器的管理,确保上合昆明马拉松赛事期间昆明市公共安全和航空安全,杜绝各类“低慢小”航空器违法违规飞行活动。

  • 大美陇川2023年户撒花海马拉松证书下载入口

    “大美陇川”2023年户撒花海马拉松证书下载在这里!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询赛事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