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音乐会 > 2022昆明爱乐之城主题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2昆明爱乐之城主题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2-10-12 16:00【我要纠错】

【导语】:爱乐之城—世界经典电影原声大提琴和钢琴主题音乐会昆明站将于昆明剧院大剧场2022.10.30上演,详见正文。

  昆明 爱乐之城—世界经典电影原声大提琴和钢琴主题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2.10.30 周日 19:30

  演出场馆

  昆明市 | 昆明剧院大剧场

  票档价格

  80元;120元;160元;200元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购票页面

  演出时长

  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请于演出前约30分钟入场

  温馨提示

  您知悉,因各地疫情情况,演出地或您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可能影响您的出行安排或演出的入场验证要求。若演出受不可抗力影响延期或取消导致退票的,大麦仅支持退回票款,其它因观演发生的费用需由您自行承担。

  曲目单

  爱乐之城

  1.《La La Land Piano Medley》

  --电影《爱乐之城》

  2.《The Greatest Showman》

  --电影《马戏之王》

  3.《The Sound of Music》

  --电影《音乐之声》

  4.《Memory》

  --电影《入殓师》

  5.《Inception》

  --电影《盗梦空间》

  6.《Interstellar》

  --电影《星际穿越》

  7.《Canon in D》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

  中场休息

  1.《A star is born Medley》

  --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

  2.《十年》

  --电影《摆渡人》

  3.《Love Theme》

  --电影《天堂电影院》

  4.《playinglove》

  --电影《海上钢琴师》

  5.《我们》

  --电影《后来的我们》主题曲

  6.《 The game of throne Medley)

  --电影《权利的游戏》

  7.《Rememberme》

  --电影《寻梦环游记》

  8.《这世界那么多人》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

  注:实际曲目和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爱乐之城】可获昆明爱乐之城主题音乐会优惠购票入口、门票+时间+地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昆明西山区文化馆公益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昆明西山区文化馆公益音乐会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周五)14:00,活动地点为昆明市西山区文化馆。

  • 2023昆明植物园山茶花音乐会什么时候演出?

    昆明植物园山茶花音乐会将于2023年02月11日和2023年02月18日下午14:00-15:00演出。

  • 2023昆明冰雪奇缘爱莎的魔法秘密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大型童话音乐人偶剧 《冰雪奇缘——爱莎的魔法秘密》来昆明啦!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等详见正文。

  • 2023昆明话剧小王子演出信息(时间+地点+门票)

    话剧《小王子》昆明演出攻略来啦!将于2023.01.13 周五 20:00于昆明市云纺剧场上演,详见正文。

  • 昆明大观楼门票多少钱一张?

    昆明大观楼门票实行预约登楼,游客入园前可通过官方微信号进行入园预约,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2023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昆明站(时间+曲目+门票)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演奏会 昆明站来了!演出时间为2023.03.25 周六 20:00,详见正文。

  • 2023昆明聂耳交响乐团乐季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曲目)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2022-2023音乐季 乐季音乐会演出攻略来了!本文为你介绍演出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 2023昆明一生所爱经典影视音乐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昆明一生所爱——爱情主题经典影视音乐视听音乐会演出时间为2023.02.18 周六 20:00,演出地点为云南艺术剧院。

  • 2023昆明鲍释贤钢琴独奏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鲍释贤钢琴独奏音乐会昆明站演出时间为2023.04.08 周六 19:30,演出地点为昆明剧院大剧场,详见正文。

  • 2023年丽江音乐节活动时间资讯(持续更新)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能有什么地方,可以酿造高浓度的快乐与自由,那音乐节一定排在前列,本文为你介绍丽江最新音乐节资讯

  • 2023云南音乐节有哪些?(持续更新)

    云南各地音乐节活动汇总来啦~喜欢观看音乐节的小伙伴们有福了,本文为您持续关注云南最新音乐节活动!

  • 丽江皆当喜欢2023地球周末MINI生活节阵容介绍

    丽江“皆当喜欢”2023地球周末MINI生活节演出阵容有周云蓬 / 张玮玮(嘉宾:郭龙)/ Joyside等,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