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演唱会 > 2020大理山海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2020大理山海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2020-10-21 11:53【我要纠错】

【导语】:洱海畔,苍山下,邀你一起奔赴山海。2020年,云南大理将举办山海音乐节,那么本次大理山海音乐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大理山海音乐节举办地点在哪里?大理山海音乐节门票价格和演出阵容分别是怎样的?跟随昆明本地宝一起来了解。

  2020年京东物流 · 大理山海音乐节

  一、音乐节时间

  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

  二、音乐节地点

  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三、音乐节简介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在苍山下、洱海畔,在音乐中,我们带着跨越山海的力量和纵情燃烧的理想走到一起,带来一场震撼身心的狂欢。

  同心共振,山海不远,只争朝夕,看万山红遍,京东物流跨越山海,也只为把每一份托付都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送到你的身旁。

  京东物流山海音乐节 • 大理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防控指南,采取必要的防疫防护措施。

  以防疫和健康安全第一为原则,请乐迷有序排队入场,入场需持本场音乐节有效门票、身份证及健康码绿码入场,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音乐节阵容

  重塑雕像的权利、唐朝乐队、马頔、阿肆、曹方、低苦艾、旋转保龄、文雀乐队、茶凉粉、不留行、DrakSun、杨苏阿黛

  五、音乐节门票

  预售单日票:160元

  预售通票:280元

  全价单日票:200元

  购票平台:大麦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山海】可获大理山海记音乐节防疫政策、音乐节交流群、优惠购票、门票+阵容+交通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开启!从3月25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报满为止。

  • 2024年“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经典音乐作品视听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的演出曲目来自于陪伴我们成长的宫崎骏动漫电影配乐。是获得奥斯卡终生成就奖的日本动漫艺术家宫崎骏和国际配乐大师久石让合作 30年的音乐经典。

  • 昆明五百里音乐节现场可以买票吗?

    可以。音乐节现场入口处亦设有官方售票点。但建议观众还是提前在线上购票,以免门票售罄。

  • 2024年昆明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在哪买票

    《态冰源商贸有限公司》邀请了六组音乐人,来到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街道办事处蓝光欢乐城在这个没有冬天的城市里,举办了本次“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

  • 2024年昆明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观演须知

    《态冰源商贸有限公司》邀请了六组音乐人,来到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街道办事处蓝光欢乐城在这个没有冬天的城市里,举办了本次“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

  • 2024年昆明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购票须知

    《态冰源商贸有限公司》邀请了六组音乐人,来到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街道办事处蓝光欢乐城在这个没有冬天的城市里,举办了本次“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

  • 昆明音乐节有二手玫瑰乐队吗

    2024年3月29日晚上19:30-22:30在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街道办事处蓝光欢乐城举办的“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有二手玫瑰!

  • 2024年昆明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什么时候举办(附演出时长)

    2024年3月29日晚上19:30-22:30在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街道办事处蓝光欢乐城举办的“态冰之夜春城音乐节”。

  •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开幕时间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定档4月13日-14日,其中“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已列为“中国十大音乐节”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

  • 2024年昆明阪川少年专区动漫音乐嘉年华购票入口+票价+时间

    2024年昆明·阪川少年专区动漫音乐嘉年华将于2024/2/3-2024/2/4 10:30-19:30在五华区约会嘉年华购物中心举办。

  • 2024年梦想红河回归线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北回归线穿越的地方,留下无数绚烂神秘的古老文明,站在北回归线上的我们,将满怀激情创造出热烈又奇特的浪漫想象,2024梦想红河-回归线音乐节,12月16-17日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举办。

  • 2024年西双版纳超级绿洲音乐节阵容+演出时间表

    西双版纳超级绿洲音乐节入场需要答身份证,请携带[演出当日的纸质门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检票后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