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运动健身活动 > 2020昆明上合马拉松取消了吗?
2020昆明上合马拉松取消了吗?
2020-10-19 14:26【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受疫情影响,一些大型活动延期举办或取消,那么昆明上合马拉松取消了吗?2020年上合昆明马拉松是否还能举办?跟随小编一期来了解。

  问:2020年上合昆明马拉松取消了吗?

  答:没有取消,2020上合昆明马拉松将于12月6日采取线上马拉松模式组织赛事活动。‍

  2020年上合昆明马拉松的口号是“跑出新风采,追梦彩云上”,参加线上跑的跑团和跑友,可通过拍摄视频和图片方式,在“上合昆马”APP平台上用中俄英三种语言发布并进行分享、交流和互动。

  上合昆明马拉松历届回顾:

  上合昆明马拉松在短短四年间取得的成就令世人瞩目。2016年第一届赛事吸引了16000名跑友参与,当年被中国田协评选为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赛事奖;2017年上合昆明马拉松成为云南省首个中国田协金牌全马赛事,依托赛事举办的“丝韵春风”新年晚会,艺术化地讲述了丝路文化故事,同期举办了国际体育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奠定了今天上合人文交流盛况的基础;2018年上合昆明马拉松获得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并被载入上合元首理事会会议发表的《青岛宣言》,走出了人文—体育—人文的拓展之路;2019年,上合昆明马拉松喜获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称号,并与千里之外的上合伊塞克湖马拉松结为兄弟赛事,被载入上合元首理事会会议发表的《比什凯克宣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合】进入比赛报名入口、马拉马拉APP下载、报名时间/费用/地点/赛程、赛事信息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获奖者名单成绩查询入口

    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获奖选手名单已公布!所有获奖者名单将在官网公示十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者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

  • 2023年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成绩查询指南(时间+入口)

    2023年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已经拉开帷幕,其中很多参赛选手都想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成绩。

  • 2023云南马拉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向全国的跑友、骑友发出运动健身,共赴最美人间的邀约。本文为你持续更新云南马拉松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2023罗平花海马拉松央视直播几点到几点?在哪个平台直播?

    以“相聚曲靖·畅游花海”为主题的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将于2023年2月25日在曲靖市罗平县举办,本次赛事参赛规模约1.1万人,赛事当天CCTV5进行现场直播。

  •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直播指南(时间+地点+平台)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直播时间为2023年2月25日8:30开始,共165分钟,直播平台为CCTV5。

  •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赛事期间安全出游温馨提示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将于2023年2月25日在曲靖市罗平县,交通提醒详见正文。

  •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交通管制路线图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交通管制时间为2月25日05:30开始至活动结束,路线图详见正文。

  •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路线图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路线图来啦!本文为你介绍马拉松比赛路线、半程马拉松路线、欢乐跑路线,详见正文。

  • 2023云南彩云消费博览会邀请函(时间+地点+内容)

    2023云南彩云消费博览会邀您共襄盛举!举办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5月1日(共5天),地点为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详见正文。

  • 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期间罗平县城区交通管制信息

    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将在比赛当日将对比赛路线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详见正文。

  • 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参赛号码查询入口

    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参赛号码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或查看赛前领物手机短信,详见正文。

  • 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参赛号码怎么查询?

    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参赛号码可通过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