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休闲 > 昆明周末去哪玩 > 昆明活动资讯 > 2017孔雀天空音乐节时间
2017孔雀天空音乐节时间
2017-11-08 18:18【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孔雀天空音乐节将于11月在孔雀镇隆重上演,小伙伴们准备好去嗨了吗?

  云南卫视9月27日对外发布,2017孔雀天空音乐节将于11月在孔雀镇重磅来袭。

  今年的孔雀天空音乐节将首次移师呈贡新区,以高铁昆明南站及呈贡大学区为中心向全昆明辐射,足够闪亮的明星阵容,一线卫视露出明星;同时,致力打造流行音乐和云南民族音乐的爆款;云南非遗文化集结令,大山深处的原生态艺术;极致“生活标杆”,时尚风向标,年轻潮人聚集地,打造云南青年时尚生活新地标。

  作为云南卫视创新研发的独立品牌音乐节——“孔雀天空”,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举办,它被成功打造为云南最有影响最具民族特色的音乐节,是一场汇集云南特色的流行音乐品牌盛会,借助云南台的全媒体资源和艺人资源,旨在创办西部音乐节第一品牌,打造“孔雀天空”新青年人的时尚文化地标。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昆明原创音乐剧《将进酒》观演攻略(时间+地点+价格)

    本剧由郑云龙作为主演、马达作词、张巍作为总编剧、孟可为音乐总监,其中音乐剧《将进酒》聚焦李白在四川江油的成长历程,重点刻画李白童年和少年经历,重现其青年时期在江油生活和学习的种种情景,将古代

  • 2024昆明《大鱼》唯美国风音乐会-风兔子名家乐团购票指南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被称为最美国漫的电影《大鱼海棠》,感悟如诗如画一般音韵绵软悠长 ,令你于时空漩涡间邂逅永恒之美,重温戏中人物的别离爱苦,聆听古韵之间的 诗酒眷事。

  •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交通指南公布,其中乐迷大巴、预热活动、现场序列活动公布。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交通指南(大巴+地铁+自驾)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交通指南公布,本次官方公布了3种方式,第一为乐迷大巴,第二是自驾出行,第三为地铁出行。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太阳谷活动攻略(时间表+活动介绍)

    我们习惯把内心交给自然,因为我们所在的地方,遍布山脉、云朵陪伴、鲜花盛开...,生活破破烂烂 ,五百里缝缝补补,自然中有宇宙能量流动,同频是一种暂时性状态能量时常变化,但爱是一种调频的能力,在五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乐迷大巴乘车攻略(时刻表+票价)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乐迷大巴公布,其中正常交通情况下,乘坐大巴从市区抵达音乐节现场单程预计1.5小时左右,由于本次音乐节观演人数较多,建议大家提前线上购买车票,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安宁大学城乐迷大巴乘车攻略

    2024五百里音乐节安宁大学城乐乐迷大巴公布,其中去程上车点为安宁大学城(安宁职教园公交车场)。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杨林大学城乐迷大巴乘车乘车时间+地点+票价

    2024五百里音乐节杨林大学城乐迷大巴公布,其中去程上车点为杨林大学城(官军路与文博路交叉口)。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菊花村乐迷大巴乘车攻略

    2024五百里音乐节菊花村乐迷大巴公布,其中去程上车点为菊花村(菊花村地铁站C-D出口中间)。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吾悦广场乐迷大巴乘车攻略

    2024五百里音乐节吾悦广场乐迷大巴公布,其中去程上车点为吾悦广场(五华区吾悦广场地铁D口永辉超市入口对面)。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火车北站乐迷大巴乘车(票价+乘车点+时刻表)

    2024五百里音乐节火车北站乐迷大巴公布,其中去程上车点为火车北站(火车北站地铁站C-D出口中间)。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潘家湾乐迷大巴(时间+乘车点+票价)

    2024五百里音乐节潘家湾乐迷大巴公布,其中去程上车点为潘家湾(潘家湾地铁站C口出站,五华区永富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