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周边旅游 > 2024年红河元旦跨年活动攻略(时间+地点)
2024年红河元旦跨年活动攻略(时间+地点)
2023-12-28 13:42【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红河元旦跨年活动即将来袭!各区县市都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其中不仅有晚会还有现场表演等。

  2024年红河元旦跨年活动攻略

  蒙自市

  红河大剧院 新年音乐会

  时间: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

  个旧市

  内容:个旧市将举行元旦迎新晚会为朋友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表演;

  开远市

  内容:开远将举办“邂逅知花” 跨年音乐节、“体验百年米轨 承颂国风经典”活动;

  建水县

  内容:建水朱家花园、文庙、临安府署、学政考棚、团山等景区,将举办汉服体验、迎状元、紫陶DIY,民族民俗歌舞表演、科举院试情景体验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寓教于乐,陶冶情操;

  石屏县

  时间: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

  内容:石屏县将举办、石屏异龙湖美丽乡村马拉松活动期间,还有马拉松集市期待您的光临哦!

  弥勒市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泸西县

  内容: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激活您的文艺“味蕾”;

  红河县

  时间:2024年1月1日

  内容:马帮古城将举行《马帮女人》演出活动,您还可以参加在撒玛坝万亩梯田景区举行的“迎新春、庆元旦”活动。

  元阳县

  内容:元旦来元阳,您可以看日出、看梯田还可以到元阳县箐口服务中心逛“浪荡集市”;

  金平县

  内容:“2024年中越跨年迎新晚会”您将感受中越文化碰撞,各种趣味竞答、畅快朗读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屏边县

  内容:喜欢夜跑的朋友“屏边迎新荧光夜跑”肯定不能错过;

  河口县

  内容:中越两国边民,一同举办迎新联欢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活动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昆明元旦跨年音乐节/演唱会活动/烟花/灯光秀/音乐节/景区/商场活动。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曲靖市元旦跨年活动攻略(礼花秀+文艺演出+音乐会)

    2024年曲靖市元旦跨年活动有礼花秀、文艺演出、音乐会等内容,其中从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都有活动。

  • 2024年嵩明县元旦跨年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金龙贺岁,喜迎新春。快来带上亲朋好友,一起体验趣味投壶、蒙眼敲鼓、剪窗花、画糖画吧......来感受传统文化活动带来的快乐吧。

  • 2024年昆明市博物馆元旦跨年展览开放时间+地址(附特展)

    2024年元旦假期(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昆明市博物馆正常开放(1月1日逢周一正常开馆)。

  • 2024昆明呈贡区元旦跨年音乐节(时间+地点)

    2024昆明呈贡区元旦跨年音乐节来啦!本次音乐节含有“hello同学音乐节”、跨年民族音乐节、未来生活跨年音乐节三场哦。

  • 2024年朱家花园年味祈福跨年元旦活动(时间+内容+地点)

    建水年味哪里浓?这个地方,祈福声声入耳,为新的一年带来好运与祝福。着一身汉服,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快来参加建水朱家花园的祈福活动,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心想事成~

  • 2024年爱琴海公园元旦跨年活动(音乐节+电音节+汉服展)

    2023年12月29日-12月31日爱琴海公园元旦跨年活动正式启动,其中包含音乐节、电音节、汉服展等活动内容。

  • 2024年云南省博物馆元旦跨年活动(展览+科普+开馆时间)

    2024元旦将近,云博假期不打烊,并准备这些新展及社教活动,与您一起开启新的一年,快来看看吧!

  • 2024年弥勒元旦跨年新年音乐嘉年华(时间+地点+节目单)

    12月31日,弥勒市“新年音乐会——乐享彩云南”新年音乐嘉年华暨2024年“村晚”演出活动将在弥阳街道文昌街广场上演,由钟牧龙乐队、西山谣乐队等7支本土乐队轮番上场引爆全场。

  • 2024年云南富民天马山元旦跨年活动(烟花秀+年猪宴)

    2024年云南富民天马山元旦跨年活动也十分丰富,其中包含了烟花秀、年猪宴、限定版手工体验等活动内容。

  • 2024年澄江元旦跨年活动(烟花秀+音乐节+打铁花)

    还没想好去哪里跨年的小伙伴看过来,澄江已为你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跨年活动,其中包含烟花秀、音乐节、打铁花等活动。

  • 2024年陇川元旦跨年活动(时间+地点+攻略)

    德宏州“民相亲·心相通”2024中缅边境地区跨国迎新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举办。

  • 玉溪市2024年元旦重点文化活动日程(时间+地点)

    玉溪市2024年元旦重点文化活动日程已经公布其中包含市级活动、红塔区活动、江川区活动等各类景区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