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旅游专题 > 圣诞旅游 > 2021昆明圣诞节冰雪奇缘—世界动画名曲视听音乐会
2021昆明圣诞节冰雪奇缘—世界动画名曲视听音乐会
2021-12-24 11:05【我要纠错】

【导语】:大屏幕伴随演奏家的现场演奏同步播放动画片段。在演出当中,现场大屏幕会为您带来经过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您可以一边回味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一边聆听乐手们现场演奏电影配乐!

  圣诞节冰雪奇缘—世界动画名曲视听音乐会

  时间:2021.12.25 周六 15:00

  场馆:昆明市 | 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

  票价:99元、160元、260元、360元

  部分曲目(以现场为准):

  冰雪奇缘主题曲、马达加斯加、超人总动员、狮子王、疯狂动物城.....更多精彩请您亲临现场,享受美妙奇幻的音乐夜晚!

  简介:

  大屏幕伴随演奏家的现场演奏同步播放动画片段。在演出当中,现场大屏幕会为您带来经过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您可以一边回味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一边聆听乐手们现场演奏电影配乐!

  在乐队演奏衬托下,结合炫酷的屏幕,感受最原始的激动。专门针对儿童举办的专业级视听享受音乐会。在形式和内容上,一切以儿童为出发点,精心编排曲目。致力于打造一台让小朋友们开心又感动的音乐会。那悠扬灵动的旋律,丰富纯美的画面,让我们身心得到最真实的释放与回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节】可获昆明圣诞活动汇总,有派对、演出、集市、展览、活动、还可查看更多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1昆明融创滇池后海圣诞音乐节

    TWO燃来袭爱在后海,昆明融创滇池后海2周年庆,12月25日-12月26日LIVE,创·音乐节——摇滚有腔调,摇滚是一种生活方式,永远年轻永远热爱。

  • 2021昆明轿子山圣诞节活动一览

    每到冬季,“山上赏雪·山中戏雪·山下滑雪”的乐趣让您尽情体验这座离昆明、滇中地区、东南亚最近的低纬度、高海拔、季节性南国雪山的无限魅力;满足了轿子雪山的众多粉丝“GO!GO!GO!快让我在雪地上

  • 2021昆明融创雪世界圣诞活动(时间+内容)

    周年庆期间,15:00(工作日)/14:00(法定休息日) 北极熊出现在昆明融创雪世界冷区与您亲密互动,小朋友可以肆无忌弹拥抱北极熊,与北极熊嬉戏玩耍,感受冰雪童话世界带给你的冰雪童梦。

  • 2021昆明圣诞节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音乐会

    世界配乐大师久石让(Joe Hisaishi) 1950生于日本的长野,是日本多产,同时也是具有影响力的现代音乐艺人之一。

  • 2021年昆明圣诞超级枕头大战活动攻略(时间+票价+地点+内容)

    2021年圣诞超级枕头大战活动已经开始购票啦!今年活动比去年更加有意思,其中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哦。

  • 2021昆明圣诞特别版演唱会歌会时间+票价+地点

    2021昆明平安夜有这么一场歌会,有圣诞老人的惊喜、创意KISS大赛、圣诞老人DIY大赛等活动,为这个平安夜增添不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