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昆明景点 > 景点攻略 > 云南民族村老人门票优惠吗?
云南民族村老人门票优惠吗?
2020-10-19 16:15【我要纠错】

【导语】:云南民族村老人门票优惠吗?云南民族村老人如何享受优惠?具体优惠政策是怎样的?快跟随昆明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云南民族村老人门票优惠说明

  1、可购买半价门票的老人:

  60周岁(含60周岁)-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购买半价票入园。

  半价票信息:45元/人次(全价门票90元/人次)

  2、可免票入园的老人:

  年满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持《老年人优待证》、《离休证》的人员。

  其他说明:

  门票减免不含一票制中的索道、接驳车船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云南民族村】可获官方购票入口+票价、游玩攻略+优惠政策+租车+景区地图+交通。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泼水节是哪个少数民族的节日

    泼水节,是中国傣族、阿昌族、布朗族、佤族、德昂族等少数民族和中南半岛某些民族的新年节日。为傣族一年中最盛大的传统节日。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街区摊位管理有关事宜的通告(第2号)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将于4月23日至4月29日在大理市举办,为规范街区摊位管理、丰富业态、提升品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招商通告

    为进一步提升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品质,丰富民族节活动内涵,街区摊位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我公司现将相关内容通告如下。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有什么活动吗?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期间将举行大型文艺表演、12县(市)优秀节目汇演、大型夜间篝火晚会和音乐节等文化文艺活动。

  • 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开幕日为每年农历

    大理三月好风光。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将于4月23日至4月29日(农历三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在大理市举办。

  • 大理白族自治州2024年三月街民族节通告

    大理三月好风光。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将于4月23日至4月29日(农历三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在大理市举办。

  • 2024年云南民族村三多节活动攻略(时间+内容)

    三多节是纳西族标志性节日,至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2021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 2024年云南民族博物馆三多节活动时间+内容

    纳西族三多节庆典游园活动,现场有民族歌舞展演、非遗产品展销、传统食品品鉴、纳西文化展示、各民族团结打跳等。

  • 2024年云南民族村春节灯光嗨迪现场(时间+地点+电话)

    云南民族村春节灯光嗨迪现场从2月10日—17日(初一至初八)17:30-21:20,地点为景颇、阿昌、德昂、哈尼、藏族、傣族村寨、昆明故城。

  • 2024年云南民族村春节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云南民族村春节活动来啦,其中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六等时间都有消息。

  • 云南民族村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优惠+演出时间表)

    云南民族村景区游玩攻略来啦!本文为你介绍云南民族村景区购票优惠政策、开放时间、交通指南等。

  • 云南民族村夜间开放的景点有哪些?

    云南民族村夜间开放的景点有藏族、傣族、哈尼族、德昂族、景颇族、阿昌族等。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