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昆明景点 > 景点攻略 > 云南民族村儿童门票多少钱?
云南民族村儿童门票多少钱?
2020-10-19 15:32【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符合条件的儿童可购买云南民族村优惠门票或可免票入园。那么云南民族村儿童门票多少钱?哪些人可享受儿童票优惠?哪些人可以免票入园?跟随昆明本地宝一起来看看。

  云南民族村儿童票价格信息

  一、以下人群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即45元/人次):

  1、6-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

  2、持有有效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可购买半价票入园。

  二、以下人群可免票入园:

  青少年: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

  备注:

  1、购票记得带好身份证即相关有效证件(包括小朋友);

  2、门票减免不含一票制中的索道、接驳车船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云南民族村】可获官方购票入口+票价、游玩攻略+优惠政策+租车+景区地图+交通。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云南民族村五一劳动节绕三灵活动安排

    2024年云南民族村五一劳动节绕三灵活动,大家可以跟随巡游队伍,一路高歌起舞。详见正文。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开幕式直播入口+时间

    4月23日上午9时20分,云南广播电视台将通过云南卫视频道和网络频道现场直播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开幕式盛况。

  • 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放假几天

    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三月街”民族节一共放假3天。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开幕时间

    “千年赶一街、一街赶千年”,传承1300多年的大理“三月街”,是白州万众欢聚、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值此佳节为游客朋友及老乡们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我们相约大理,请大家查收吧!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期间交通组织管理(限行+禁行)

    2024年三月街民族节将于4月23日至4月29日在大理市举行,为加强民族节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通行秩序,现将民族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关于三月街民族节和五一劳动节节日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

    “三月街”民族节和“五一”劳动节将至,为维护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价格平稳有序,防止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的发生,现对全市各经营者提出以下提醒告诫。

  • 2024年云南民族村泼水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

    2024年云南民族村泼水节活动来啦!其中包含洒水迎宾 、嘎光巡游、傣家歌舞、泼水狂欢等。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选铺摇号规则一览

    为更好地开展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招租工作,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招租采取提前报名、资格预审、现场摇号的方式进行。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选铺通告(时间+地点)

    为更好地开展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招租工作,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招租采取提前报名、资格预审、现场摇号的方式进行。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招商通告(要求+时间+电话+地址)

    为进一步提升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品质,丰富民族节活动内涵,街区摊位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我公司现将相关内容通告如下。

  • 泼水节是哪个少数民族的节日

    泼水节,是中国傣族、阿昌族、布朗族、佤族、德昂族等少数民族和中南半岛某些民族的新年节日。为傣族一年中最盛大的传统节日。

  •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街区摊位管理有关事宜的通告(第2号)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将于4月23日至4月29日在大理市举办,为规范街区摊位管理、丰富业态、提升品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