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昆明景点 > 景点活动 > 昆明好运研究所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昆明好运研究所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2019-12-27 16:10【我要纠错】

【导语】:好运研究所是昆明的一处全新网红打卡地,年轻的朋友可不要错过!那么昆明好运研究所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一起看看吧!

  昆明好运研究所

  营业时间:每天10:00-22:00(21:30停止入场)

  地址:南亚风情第壹城NEW MALL三楼

  门票价格:19.9元-45元(购票平台:美团

  简介:

  2019年12月27日昆明的好运研究所正式营业啦!这是一个网红打卡地+幸运主体屋,16个幸运主体空间等你来打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忙碌了365天能赚到很多很多钱,让一切美好的祝福、问候、希望、牵挂都在这里汇聚吧!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泼水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2024年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泼水节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4月14日13:00—22:00。

  • 2024年南亚风情第壹城春节活动(市集+音乐会+随机舞蹈)

    这个春节南亚风情第壹城春节将有年货市集、新春长联、国风音乐会等活动来啦!其即日到元宵都有内容。

  • 告庄西双景星光夜市是世界最大的夜市吗

    告庄西双景星光夜市是 东南亚最大的夜市,是大金三角区域最大规模、最具特色的夜市。

  • 昆明青鱼湾水上乐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青鱼湾水上乐园3月29日盛大开园!全新升级等你来玩!其中青鱼湾水上乐园早鸟票开抢!快来参与分享赚钱福利!

  • 2024年昆明青鱼湾水上乐园开园了吗

    2024年青鱼湾水上乐园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园!!,从2023年8月开始闭馆,已经过去7个月,如今天气转晴,园区开始开放。

  • 2024昆明三八妇女节景区优惠免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昆明妇女节景区优惠免费活动来啦!大部分景区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4昆明景区元宵节有什么活动?(持续更新)

    昆明景区元宵节活动多多!灯光节、庙会灯会、民俗活动、音乐演出等等都陆续为你更新,详见正文。

  • 2024年西山景区春节除夕(2月9日)开放时间的公告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了方便您在春节期间游览西山景区,力争为广大公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现将西山景区春节除夕当天(2月9日)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 2023年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现场花艺表演时间表 附地点

    本届花展展会面积为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400家,汇聚荷兰、日本、印度、爱沙尼亚、德国、丹麦、瑞典、澳大利亚、法国、希腊等10个国家30余家花卉企业参加,一站式展示全球花卉,涵盖花卉全产业链,是难

  • 2023昆明市大观公园摩天轮维护公告 附恢复时间

    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乘坐环境,大观公园西区摩天轮游乐项目将于2023年9月14日—25日进行全仓窗户玻璃更换,其间摩天轮项目暂停运行。

  • 关于关停捞渔河湿地公园夜间活动的通告

    为保证捞渔河湿地公园服务区夜间游玩体验和活动品质,园区将关停由第三方公司举办的夜间相关活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2023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端午节优惠活动政策(附时间)

    快穿汉服来石林冰雪海洋世界“沉浸式”过端午!有8折优惠哟~6月22日-6月24日穿汉服至冰雪海洋世界游玩,可享门票8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