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云南选调生2020招哪些大学?
云南选调生2020招哪些大学?
2019-11-12 14:31【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云南省定向选调生公告已经发布,本次将面向全国50所高校开展选调,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自己的学校是否在名单内。下面就一起看看云南选调生2020招哪些大学吧!

  2020年云南省定向选调学校名单(共50个):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同济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浙江大学

  武汉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山东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中山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厦门大学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重庆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兰州大学

  中南大学

  云南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西南政法大学

  河海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

  云南师范大学

  云南农业大学

  云南民族大学

  云南财经大学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0年定向选调生工作已于近期正式启动。根据实际需要,今年云南选定高校的范围由去年的35所增加到了50所,招录人数为234人,云南省委组织部官方已经委托相关学校就业部门在各高校就业网发布了选调公告。大家要查看各个学校的具体招录公告请到各学校官方就业平台查找查看,具体查找方式为先通过百度找到该校的官网,然后通过官网导航找到就业信息栏目,在上述学校中通过官方就业信息网站查看云南省选调生在该校的定向招录公告,也可询问学校辅导员老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选调生】可获云南选调生完整职位表、报名条件、流程、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及地点等实用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云南哪些景区免门票?(持续更新)

    疫情结束后,云南景区恢复,其中各景区为了恢复经济,推出了免费游,以及门票、游玩优惠活动。

  • 普者黑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及优惠对象

    普者黑景区针对儿童、军休干部、退休士官、烈士遗属、党和国家、军委授予勋章、荣誉称号或奖章的集体及个人,离休人员有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普者黑景区门票价格

    普者黑景区门票免费开放,内部景点及玩乐项目另收费,天鹅湖收费标准 85 元/人次,三生三世拍摄地30 元/人次

  • 普者黑旅游景区旅游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优惠政策)

    普者黑旅游景区旅游攻略来了!本文为你介绍普者黑旅游景区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交通指南、优惠政策等。

  • 去有风的地方在云南哪里拍摄的?

    《去有风的地方》主要取景地为云南大理,取景地有洱海、大理挖色镇、大理古城、沙溪古镇等,详见正文。

  • 2023云南首届彩云消费博览会举办通知公告

    昆明市商务局发布消息,云南首届彩云消费博览会”定于 2023年 4月 27日至 5月 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腾冲火山景区有哪些景点?

    火山景区内可游览景点有火山地质博物馆、大空山、小空山、黑空山、神柱谷(柱状节理)、黑鱼河,详见正文。

  • 腾冲热海景区有哪些景点?

    热海景区内可游览景点有地热地质博物馆、蛤蟆嘴、狮子头、仙人桥、美女池、泉华裙、珍珠泉、鼓鸣泉、眼镜泉、怀胎井、大滚锅。

  • 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旅游攻略(时间+门票+交通+优惠政策)

    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旅游攻略来啦!本文为你介绍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交通指南和优惠政策,快来一起看看吧~

  • 云南省腾冲市旅游景点游玩攻略

    本文为你介绍腾冲市旅游景点游玩攻略,包括腾冲火山热海、银杏村、云峰山、北海湿地、和顺古镇等景点,详见正文。

  • 腾冲火山热海景区旅游路线推荐(1日游+3日游+5日游)

    本文为你介绍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1日游、2晚3日游、4晚5日游旅游路线,快来一起看看吧~

  • 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有哪些游玩项目?

    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有六大旅游玩法,走进腾冲,走进奇妙的旅途……观火山七星聚会、热海漫山活泉,快收藏好这份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