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昆明景点 > 景点攻略 > 昆明海埂公园玻璃栈道多少钱?
昆明海埂公园玻璃栈道多少钱?
2019-10-30 11:29【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海埂公园又多了一处新景点——玻璃栈道,这条栈道或将成为昆明又一个网红打卡景点,想去拍照的朋友不妨先来看看海埂公园玻璃栈道门票价格吧!

  昆明海埂公园玻璃栈道

  票价:20元/人(现场购买)

  开放时间: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6点开放

  栈道位置:位于进公园左侧,实际是几十年前一个很有历史的长堤改造而成

  玻璃栈道简介:

  这条栈道是今年春节后建起来的,总长200米,其中玻璃栈道有60米,为方便市民游玩拍照,栈道还设计了还有30米的栈道3D彩绘,上面有许多小动物,拍出照片来很漂亮。目前,为了保证市民们在玻璃栈道上游玩的安全,按规定每次只能让100个人一同上栈道,并且根据冬、夏季节的变换,也会有相应的调整,现在每次只让60个人一同上栈道,参观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6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鸥】可获昆明红嘴鸥、海鸥最佳观赏地点/时间、领鸥粮活动、观鸥航线、游玩推荐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昆明海埂公园绣球花海盛开最新消息

    海埂公园西码头的10亩绣球花海正是盛花期,花期预计将持续至7月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拍照打卡。

  • 2023昆明海埂文化体育公园建设最新消息

    海埂文化体育公园将开建,预计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5月。项目总占地面积215.29亩,详见正文。

  • 2022昆明滇池海埂公园恢复开放的公告(11月17日发布)

    滇池海埂公园发布《关于滇池海埂公园恢复开放的公告》,公园于2022年11月18日恢复开放,详见正文。

  • 昆明滇池海埂公园及海洪湿地帐篷收费标准

    滇池海埂公园划定帐篷搭建区域并向搭建帐篷的游客按标准收取草坪管理维护费用,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昆明海埂公园有海鸥吗?(附观鸥攻略)

    昆明海埂公园有海鸥,每年冬天,前往海埂公园观鸥喂鸥的人群络绎不绝。快来一起看看这份攻略吧~

  • 昆明滇池海埂公园需要核酸证明吗?(持续更新)

    根据滇池海埂公园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游客入园须出示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见正文。

  • 滇池海埂公园关于加强园区疫情防控的公告

    根据《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强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38号)》之规定,为有效实施园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园区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

  • 昆明西山-海埂旅游索道票价上调

    根据昆明旅游索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2022年1月22日起,昆明西山-海埂旅游索道票价实行市场调节价,旺季价格在原基础上进行上调。

  • 2021海埂公园夜明珠集市5月热浪活动攻略(时间+活动内容)

    三伏天开启仲夏夜市,快和小伙伴们来这里吃吃喝喝、玩玩、娱乐等等;很久晚上没有和朋友们出去浪啦!现在夜市开启,城市的烟火气息又回来了。快来吧!

  • 2019昆明海埂公园烧烤电话及预订流程

    夏天来啦,小伙伴们是不是想去烧烤玩一下?本文给您介绍海埂公园烧烤预订流程,电话等信息!

  • 2021昆明海埂公园春节昆虫展

    2021年春节期间不知道带娃去哪玩?或许昆明滇池海埂公园春节昆虫展是个不错的选择,将昆虫展搬到公园,用生动形象的展览,带你走进属于昆虫世界的精彩。

  • 2021昆明海埂公园跨年荧光跑时间+地点

    崭新的2021年就要来啦,昆明海埂公园跨年荧光跑即将于2021年1月1日开跑,想参与的朋友别错过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