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昆明主题游 > 昆明采摘 > 昆明西山富善村摘草莓怎么去
昆明西山富善村摘草莓怎么去
2018-11-19 15:27【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富善村草莓熟啦!想要去摘草莓的小伙伴赶紧看看怎么去~

  栽种草莓最好的就是沙质土壤,偌大个滇池只有富善村这一带有沙质土,算是得天独厚了。据说富善村有一群种植草莓十多年的高手,难怪草莓种类那么多。玫努甘,丰香,金梅……无论是口感,色泽还是外形,都是一级棒。

  草莓特点:种类多,果味浓郁

  地址:西山富善村高海公路辅路加油站旁

  自驾路线:昆安高速—省委党校—走辅道往海口方向—富善村附近加油站

  公交路线:市内可从潘家湾乘33路,或乘坐高海公路一线中巴车,车程20分钟左右,到富善村车站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草莓】可获昆明各区/县草莓园采摘地点+时间+收费+电话等信息,还有各种水果采摘攻略!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观音山社区草莓园在哪里(地址+电话)

    观音山社区现有草莓种植面积达220余亩,这里土壤肥沃、呈微酸性,十分适合种植草莓,因丰富的优质水资源,观音山的草莓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

  • 昆明富善社区草莓园地址+电话

    西山区富善草莓种植经济协会会长陈青山介绍,富善草莓种植以来,每年随机抽样检验均符合无公害草莓标准,以色泽鲜艳、干净卫生、价格合理、口感酸甜适中而在昆明城郊“小有名气”。

  • 昆明西华社区草莓采摘园在哪里(地址+电话)

    西山区碧鸡街道西华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坤林介绍,2023年10月至11月草莓上市后2个月内,入园观光采摘共接待游客近5000余人次,电商平台接单60余个订单,帮助农户解决草莓销售问题。

  • 2022-2023昆明西工会草莓文化节普惠活动(时间+地点)

    西山区总工会与区农信联社携手在碧鸡街道开展以“红红草莓心 浓浓工会情”为主题的工惠卡普惠活动。详见正文。

  • 昆明禄劝县县草莓种植基地在哪里?

    昆明禄劝县草莓种植基地有翠华高原特色水果基地和运昌村委会特色草莓种植基地等,详见正文。

  • 昆明陈家山草莓基地摘草莓攻略

    本文为你介绍宜良南羊镇陈家山草莓基地摘草莓攻略,适合情侣边走边游,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

  • 昆明摘草莓的地方

    草莓的地方有富善村草莓种植大棚、富民村草莓基地、西山区团结镇草莓园、宜良南镇陈家草莓基地等地,详见正文。

  • 昆明摘草莓的地方

    昆明摘草莓的地方有很多,本文为您介绍各个地点具体地址和路线情况,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2年昆明冬季采摘攻略(草莓+苹果+冬桃)

    初冬的昆明,不仅可以遇见最美的色彩,还可以品尝最新鲜的冬季水果。昆明草莓、冬桃等冬季水果已经陆续上市了,快来看看这份采摘攻略吧!

  • 昆明嵩明县草莓采摘攻略(地址+门票+交通)

    昆明嵩明县可以去四季鲜草莓园艺场、百花箐山谷景区、嵩岳生态草莓园等地采摘草莓哦~

  • 昆明草莓采摘攻略汇总(市区+周边)

    每年冬天,都会有许多朋友问昆明草莓采摘基地有哪些,其实,昆明市区及周边有许多摘草莓的地方,在昆明摘草莓的朋友可别错过啦!

  • 昆明寻甸县草莓采摘攻略(地址+交通)

    每到12月,寻甸百安草莓采摘园的草莓就已经变红,不少小伙伴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来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