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昆明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0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万圣节活动
2020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万圣节活动
2020-10-15 08:44【我要纠错】

【导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万圣节来啦!想要去嗨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去喽!

  2020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万圣节活动

  一、轮回广场

  骷髅乐队:演奏恐怖,刺激的旋律。吓人是为了热闹,尖叫是夜晚的声调,听见音乐的第一秒即刻进入天堂交接地狱的神秘世界。

  阴间使者:阴间地狱判官带领着牛头马面、黑白无常,见到人,判官大手一挥咦?鬼混的世界里怎么还有人?生死簿上大笔一勾,带走!

  湘西赶尸:赶尸人摇着摄魂铃,慢慢前行,“哇唔、哇唔”,尸队来袭,快跑啊~

  虚空幽灵:异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亡灵开始游走,来自虚空的他们没能转世成功,只能跟在活人身上呼吸,你感觉到耳边吹起的丝丝凉风了吗?

  恶灵传说:一条布满血手印的通道尽头,是贞子在和你打招呼,“唔唔唔、哈哈~”欢迎来到鬼的世界。

  二、叹息地带

  妖后的咒怨:美艳的埃及艳后隐藏着最狠毒的心灵,喜欢用最痛苦的方式折磨那些反对她的敌人,乖乖顺从就好啦~

  肿胀尸群:腐败丧尸在鬼王“憎恶屠夫”的指引下,四处游荡,猎杀人类中。

  木乃伊出没:妖后控制的木乃伊占领园区,你就是下一个被献祭的人。

  三、沉寂鬼市

  虫谷荒村:士兵、百姓、商铺组成的村子里,亡灵以人肉汤锅、孩童烧烤为食,街道满是鬼娃娃到处游荡。

  尸变惊魂:神秘身亡的贵族首领,尸身被放在闹市供人礼赞,却因为异族商人的好奇,使得亡灵复活。

  鬼兵出巡:古滇将士在亡灵将军的号召下,再次列队整兵,重返当年的战场,阴兵过路,快闪开!

  四、绝望丛林

  食人的美杜莎:太入迷的人就加入我的傀儡队伍,无休止的跳舞吧。充满危机,迷雾重重的森林,蛇妖和半兽人对误入森林的人类满是敌意,月圆之时,他们就会全体出动,享受血肉狂欢盛宴。

  美杜莎之谜:答不出她的谜题,就会变成坚硬的石头,答对才能获得走出丛林的指引石,怎么样,敢来吗?

  半兽人出没:在半兽人部落,他们被乐园的神秘氛围吸引,纷纷离开洞穴,吓唬人类,在这里人类是被驱逐戏耍的玩具。

  五、阴森小镇

  傀儡艺伎:本不甘心成为傀儡,无奈被恶灵困在这里,你愿意看我舞一曲吗?看入了迷,你的魂魄就会留在这里帮我解除这傀儡的困境。

  小丑伯爵:手上沾满仇恨和鲜血的小丑伯爵,对待成人凶恶暴怒,可面对孩子时候却心存善意,会发自己喜欢吃的巧克力给勇敢的孩子。

  六、诅咒尸城

  疯狂医生:只要你进去,就会变成医生的病人,骨科医生手拿电锯进行治疗、护士手拿针筒推送液体,可怜的人乖乖做待宰的羔羊吧。

  尸潮来袭:异变的丧尸全部跑出,寻找成为他们队友的人员。快逃!否则你就是下一个被感染者。

  幻彩魅影大巡游:各个鬼怪方阵打造恐怖刺激之夜,鬼魅巡游欢乐世界,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撞鬼,运气好的话还有小鬼给你发放小礼物哦。

  惊声尖笑电音狂欢派对:与异类共舞才是最刺激的夜晚,释放你所有的不快乐,大声尖叫吧。DJ化身鬼魅主导整场PARTY,经典歌曲、动感舞团狂热劲舞,电音乐手激情四射掀起夜晚的高潮。

  活动时间:10月15日-11月8日,每天16:30开始入场,22:00园区闭园(具体闭园世界参见游玩当日官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世界】购买官方特价门票、获取VR全景地图、游玩攻略+活动+直通车时间+营运资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昆明盘龙江游船妇女节优惠活动攻略(时间+内容+航线)

    2023昆明盘龙江游船妇女节凡女性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盘龙江游船(五折)优惠,详见正文。

  • 2023昆明植物园妇女节优惠活动攻略(时间+对象+内容)

    昆明植物园2023年3月8日当天,昆明植物园全园(不含扶荔宫)向全体女性免费开放。

  • 2023昆明杏林大观园妇女节活动攻略(时间+内容)

    3月4日-3月11日组团到杏林大观园解锁以下玩法,欢乐温泉局、欢乐抖音局、欢乐盲盒局,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泡温泉。

  • 2023昆明轿子山妇女节优惠活动攻略(时间+对象+内容)

    昆明轿子山妇女节优惠活动来啦!购买轿子山景区/酒店套票,3月8号当天女性游客免费入园平安湖景区!

  • 2023昆明轿子山景区植树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2023昆明轿子山景区植树节活动时间为03.06—03.12,获得限量礼包/购买树先生礼包可参与线下种树活动,详见正文。

  • 2023七彩云南古滇名城2月活动一览

    2023古滇家人们在趣味活动中丰满美好生活的日常,万灯会、鼓舞演艺、笑开花展陈......快来看看这份2月攻略吧

  • 2023昆明景区元宵节有什么活动?(持续更新)

    昆明景区元宵节活动多多!灯光节、庙会灯会、民俗活动、音乐演出等等都陆续为你更新,详见正文。

  • 2023昆明Park1903元宵新春游园会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Park1903新春游园会来喽!活动时间为2023年2月5日(正月十五)星期日,精彩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昆明融创海世界元宵节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昆明融创海世界元宵节活动来啦~活动期间可以体验冰糖葫芦DIY、猜灯谜 赢好礼等活动,详见正文。

  • 2023云南野生动物园公益活动成年组报名指南(时间+地点+内容)

    云南野生动物园推出气味打卡、动物行为观察、动物手工等公益活动,想要报名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哟~

  • 2023云南民族村分享合照获夜间门票攻略(时间+方式)

    2023年2月10前,云南民族村推出分享互动啦~分享这个新年里 你与民族村的故事+与民族村的合照, 也有机会获得民族村夜间门票两张参与方式如下。

  • 昆明2023年大观公园元宵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2023年元宵节,大观公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好看、好玩,尽在大观公园。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