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昆明景点 > 景点活动 > 2017重阳节黑龙潭公园义诊活动介绍
2017重阳节黑龙潭公园义诊活动介绍
2017-10-26 11:04【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重阳节,黑龙潭公园将为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家有老人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哈~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健康及生活状态,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于10月28日在风景秀丽的黑龙潭公园内举行“情暖重阳”大型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

  我们来看一下去年“情暖重阳”大型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出,市民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

  今年这次义诊时间为10月28日9:00-12:00,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将组织医院各科室专家开展老年疾病义诊,同时征集100名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骨关节疾病筛查,并当场发放免费筛查劵,老人可凭劵到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骨关节诊疗中心进行疾病筛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黑龙潭公园】获取免费入园预约入口,获取免票政策、游玩攻略+交通指南+开放时间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昆明黑龙潭公园赏梅指南(时间+地点)

    昆明黑龙潭公园第二十八届“龙泉探梅”昆明梅花节开展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28日。

  • 昆明市黑龙潭公园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预约)

    本文为你介绍昆明市黑龙潭公园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预约方式、入馆须知、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

  • 昆明黑龙潭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简介

    昆明黑龙潭公园景点众多,其中有十大景点最为著名,包括龙泉探梅、鹃谷闹春、古塔吟枫、英烈遗芳、紫极玄都等景点。

  • 昆明黑龙潭公园需要预约吗?

    昆明黑龙潭公园平时不需要预约,当接待承载量到一定数量时,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接待措施。

  • 昆明黑龙潭公园交通指南

    昆明黑龙潭公园可乘坐9路、79路、128路公交车,到黑龙潭公交站下车。也可以乘坐地铁前往,详见正文。

  • 昆明黑龙潭公园在哪里?

    昆明黑龙潭公园位于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1号,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龙头街站B口-步行86米到达龙头街(沣源路)公交站,乘坐9/79路公交车至黑龙潭公交站。

  • 昆明黑龙潭公园开放时间

    昆明黑龙潭公园开闭园时间为08:00到18:00 (1月1日到12月31日,周一到周日)。

  • 昆明黑龙潭公园游玩攻略

    昆明盘龙区游玩地点有哪些?昆明盘龙区有哪些旅游的好去处?昆明本地宝小编现在就带大家去看一看昆明盘龙区好玩的地方!

  • 昆明黑龙潭公园几点关门?

    昆明黑龙潭公园开闭园时间为每天8:00-18:00,其中有十大景点最为著名,包括龙泉探梅、鹃谷闹春、古塔吟枫、英烈遗芳、紫极玄都等景点。

  • 昆明黑龙潭公园门票多少钱?

    昆明黑龙潭公园门票不要钱,自2022年10月1日起,黑龙潭公园已实行免费开放了。

  • 昆明黑龙潭公园门票免票开放吗?

    昆明黑龙潭公园门票免票,自2022年10月1日起,昆明市黑龙潭公园就实行免费开放。

  • 丽江黑龙潭公园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优惠政策)

    本文为你介绍丽江黑龙潭公园景区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预约方式、入馆须知、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