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游在昆明 > 昆明市内赏枫好地点
昆明市内赏枫好地点
2016-11-22 17:20【我要纠错】

【导语】:当北方一派冰天雪地时,春城昆明的枫叶却红得恰似“二月花”。连日来,趁着晴空万里,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植物园、翠湖、大观楼、古滇王国等地赏枫。

  白鸥伴着红叶

  地点:翠湖、大观楼、海埂大坝

  位于市中心的翠湖、大观楼的枫叶红了,在这里观赏红枫还可以喂一喂远道而来的红嘴鸥,这条赏枫线路比较适合小朋友和老年人。从红塔西路到海埂大坝的路上,沿途都能看到片片红叶,似乎在叙述着秋天的故事。

  枫香大道醉游人

  地点:植物园

  周末,在植物园枫香大道上,入园观叶的游客人潮涌动,人们席地而坐,尽情享受。小孩们更热衷于钻到枫树林里捉迷藏。赏枫大道长500多米,有2500多棵色彩斑驳的红枫,且树龄大部分已达50年。观赏红枫之余还可以到旁边的扶荔宫探寻会跳舞的草、望天树、猴面包树等。

  近郊公园品秋韵

  地点:郊野公园、西山

  郊野公园里的红枫、枫香、青枫、鸡爪槭及西山森林公园里的枫香、胡杨、漆树等都有独特的颜色。带上家人,到大自然中欣赏秋叶的美,感受深秋的余韵成为很多市民的首选。

  湿地红叶别样美

  地点:捞鱼河湿地、古滇王国

  每逢周末,捞鱼河湿地、古滇王国游客如织,蔚蓝的天空下,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着或红或黄的树木,水鸟不时从林中飞过,微风吹来,片片树叶轻盈飞舞、飘落,在静谧中透着灵动,让人心旷神怡。

  市民朋友请直接百度地图位置前去即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保山龙陵泼水节游玩攻略(时间+地点+美食)

    2024年4月12日保山龙陵泼水节在2024年4月12日,其中有采花,堆沙传统民俗活动、花车巡游等。

  • 2024年德宏芒市泼水节游玩攻略(时间+活动安排)

    在德宏芒市隆重举行,其中今年泼水节在风平采花场、芒市广场、芒市菩提寺至芒市广场龙亭、傣族古镇、新玩厂、勐焕银塔等 20个泼水点。

  • 昆明轿子雪山室外滑雪场游玩攻略+票价

    在千呼万唤的期待声音之中,轿子雪山室外滑雪场正式开业啦。还等什么,一起来轿子雪山室外滑雪场滑雪吧!

  • 2024欢庆勐海嘎汤帕新年节暨跨年美食文化节游玩攻略

    于12月30日隆重开幕,国潮灯笼汇聚、海鲜美食盛宴、数盏明灯闪烁盛典献礼,记录着一代又一代、一年又一年中国古老传统民俗文化的变迁,让我们开启非遗美食文化之旅!

  • 昆明安宁海湾村营地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本文为你介绍昆明昆明安宁海湾村营地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门票价格、交通指南等。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 昆明寻甸一丘田生态农庄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本文为你介绍昆明寻甸一丘田生态农庄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门票价格、交通指南等。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 昆明融创海世界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优惠政策)

    本文为你介绍昆明融创海世界开放时间、地理位置、预约方式、入馆须知、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

  • 昆明寻甸星河温泉旅游小镇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昆明星河温泉旅游小镇游玩攻略来啦!本文为你介绍星河温泉旅游小镇营业时间、地理位置、温泉票价等。赶紧来看看吧!

  • 昆明市石林县乃古石林景区游玩攻略(时间+地址+门票+交通)

    昆明市石林县乃古石林景区游玩攻略来啦!本文为你介绍乃古石林景区预约指南、开放时间、防疫要求、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

  • 石林杏林大观园景区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优惠)

    石林杏林大观园景区游玩攻略来啦!本文为你介绍石林杏林大观园景区购票优惠政策、开放时间、防疫要求、交通指南等。赶紧来看看吧!

  • 昆明植物园游玩时间多久合适?

    昆明植物园游玩时间差不多3-4小时就能全部逛完了,如果时间比较紧1-3小时也差不多。

  • 昆明植物园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景点+优惠)

    本文将提供昆明植物园的交通停车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景点介绍等游玩攻略,想去昆明植物园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