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旅游 > 游在昆明 > 昆明旅游攻略 > 昆明免费公园地址、交通攻略
昆明免费公园地址、交通攻略
2016-11-14 22:38【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大大小小公园不下一百个,有些是收费的有些是免费的,作为市民,晚饭之余肯定要找一个免费公园散散步,这就为你整理。

  翠湖公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区的螺峰山下

  交通路线:1路、101路、4路、5路、26路、69路、83路、96路、K2路、54路、61路

  海埂公园

  地址:云南省昆明西山区滇池路1318号

  交通路线:24路、44路、73路、73路、94路

  月牙潭公园

  地址:昆明市北市区龙康路

  交通路线:25-29号67路 72路 92路 234路、霖雨桥站(地铁2号线)

  龟龙湖公园

  地址:盘江东路

  交通路线:839号10路、55路、59路、92路、96路、105路、114路、146路

  呈贡洛龙公园

  地址:新昆洛路石龙立交桥旁

  交通路线:170路、216路、222路、170路、C85路、215路

  滇池生态景观湿地公园

  地址:滇池北岸呈贡新城斗南片区

  交通路线:C6路、215路,斗南站下车前行50米

  大渔公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大渔乡

  交通路线:250路

  瀑布公园

  地址:昆明北市区天宇澜山旁

  交通路线:126路、Z1路、Z46路

  五甲塘湿地公园

  地址:官渡镇六甲乡和小板桥境内

  交通路线:199路

  海东湿地公园

  地址:昆明环湖东路以南滇池以北

  交通路线:199路、169路宝丰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

  捞鱼河湿地

  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中和村

  交通路线:222路

  白邑寺文化公园

  地址:昆明二环北路与穿金路交叉口

  交通路线:C61

  宝丰湿地公园

  地址:滇池北岸宝象河入湖口

  交通路线:199路、169路宝丰站下车

  莲花池公园

  地址:五华区学府路和民院路交叉口

  交通路线:65、92、139、187、29、70、83、115、146、175、Z2

  晋宁·古城河湿地公园

  地址:晋宁县昆阳街道办事处古城河入湖口两侧

  呈贡·春融公园

  地址:呈贡和谐路与春融街交会处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翠湖公园清明节活动(时间+地点)

    穿汉服、赏国乐、踏青赏花……2024年清明节,翠湖公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大家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 2024年玉溪聂耳师生合唱团汇报演出免费抢票入口+时间

    2024年聂耳和国歌音乐文化系列活动攻略来啦!本次活动为2024年3月18日10:00-2024年3月22日。

  • 2024昆明三八妇女节景区优惠免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昆明妇女节景区优惠免费活动来啦!大部分景区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4年五华区月牙潭公园广场(北市区)时间+地点

    2024年五华区月牙潭公园广场(北市区)燃放时间为2月10日0时0分至0时10分。

  • 2024年昆明瀑布公园灯会/灯光秀活动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21日起,昆明瀑布公园迎来超燃行浸式夜游,包含幻彩全息、自贡花灯、九龙吐水、凤凰飞天、天幕隧道、流水瀑布、星空象影、虫虫光影等数十个光影大主题,共同为盛世中华点赞。

  • 2024年翠湖公园郁金香赏花指南(时间+地点)

    翠湖公园里,盛开的郁金香色彩丰富,有粉色、白色、红色、紫色、紫白、红白等,各色花儿鲜艳明媚,绘就出一幅喜庆热闹的新春油彩画,辅以中国水仙、虞美人等花卉点缀,将公园装点得色彩缤纷。

  • 昆明免费公园有哪些?(开放时间+景点地址)

    昆明市大观公园、昆明市庾园、昆明市金殿名胜区、昆明市黑龙潭公园、昆明市西华公园、昆明市昙华寺公园、昆明市郊野公园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行免费开放。

  • 2024年昆明郊野公园美人梅和水仙花展(时间+地点+交通)

    届时,昆明郊野公园将举办第十五届美人梅花展,届时园内3000株美人梅竞相怒放喜迎宾客。

  • 2024年爱琴海公园元旦跨年活动(音乐节+电音节+汉服展)

    2023年12月29日-12月31日爱琴海公园元旦跨年活动正式启动,其中包含音乐节、电音节、汉服展等活动内容。

  • 2024年昆明黑龙潭公园赏梅指南(时间+地点)

    昆明黑龙潭公园第二十八届“龙泉探梅”昆明梅花节开展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28日。

  • 2024年昆明瀑布公园夜游季灯光秀活动攻略(票价+时间+地点)

    2024年昆明瀑布公园夜游季灯光秀活动将从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6月14日面向全体市民游客开放,采取分时段、划区域封闭售票模式运营。

  • 云南哪些景区免门票?(持续更新)

    疫情结束后,云南景区恢复,其中各景区为了恢复经济,推出了免费游,以及门票、游玩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