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春城动态 > 昆明空港快线机场大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空港快线机场大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02-06 10:28【我要纠错】

【导语】:因市政工程施工,路中韵酒店外围道路围挡,经过此路段的车辆需借用非机动车道通行,车道拥堵且通行缓慢,无法保障车辆安全通行,故运输公司将暂停该站点停靠,具体恢复停靠日期待路面恢复正常通行后另行通知。

  昆明空港快线机场大巴最新消息

  | 2024年2月6日

  目前,云南空港快线机场大巴小程序已经上线啦,购票更方便啦!

  | 2023年8月6日

  自2023年7月5日起,对呈贡丽水云泉酒店云南丽水云泉大酒店空港快线城市候机楼线路站点运营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由长水机场出发,至呈贡丽水云泉酒店线路运营时间调整为09:00-18:00。

  | 2022年10月12日

  因市政工程施工,路中韵酒店外围道路围挡,经过此路段的车辆需借用非机动车道通行,车道拥堵且通行缓慢,无法保障车辆安全通行,故运输公司将暂停该站点停靠,具体恢复停靠日期待路面恢复正常通行后另行通知。

  》》关于暂停昆明空港2号线部分停靠点位的通知

  | 2022年3月29日

  从昆明机场长途客运站乘坐长途班线车的旅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了您的健康,请您乘车前配合我们的工作人员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月29日云南空港快线疫情防控通告(附核酸检测政策)

  | 2021年11月11日

  为方便乘客快捷出行,自2021年11月11日起将对空港快线长途汽车客运站部分线路运营时间进行调整,具体时间以公众号微信购票时间为准。

  》》昆明空港快线长途汽车客运站部分线路运营时间调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昆明机场大巴(空港快线)最新时刻表、购票入口、旅客乘车须知、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12月7日文山机场取消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

    文山机场取消查验进出港旅客的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进港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 去昆明机场接机需要核酸检测吗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规定,即日起,昆明机场取消查验进出港旅客的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进港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 昆明机场登机需要核酸检测吗(附进出机场政策)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规定,即日起,昆明机场取消查验进出港旅客的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进港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 昆明长水机场风险等级(持续更新)

    昆明长水机场暂时没有风险等级,但是同属官渡区的长水航城其中1栋是高风险,详细地址为:长水航城苜蓿6栋。

  • 离开景洪人员怎么前往交通场站坐飞机/火车

    针对告庄西双景内的宾馆、酒店、客栈滞留旅客较多的实际,安排专车“点对点”闭环转运到机场、火车站,景洪市会按照当日航空航线及火车时刻表提前安排车辆。

  • 昆明长水机场发布重要提示(行程卡要求)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 疫情期间昆明机场大巴运营时间调整(附线路+时间)

    一号线小西门(人民西路)至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发车时间为08:00,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至小西门(人民西路),发车时间为17:10。四号线南部客运站至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发车时间为08:00,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至南部客运

  • 2022年昆明机场温馨提示一览(附隔离政策)

    、为做好疫情防控,出行前需提前了解各地防疫政策,部分省市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才可出行。

  • 昆明机场附近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

    检测位置设立于昆明机场B1层4号门右侧,此项服务于1月19日下午2点正式运行。旅客可在每日9:00至18:00前往核酸检测,价格为40元/人次,采样后6小时可获取结果。

  • 昆明机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持续更新)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止,为期40天。今年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个春运,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高效、便捷的乘机体验,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针对旅客关注的乘机携带物品规定、春运期间疫情防控等

  • 珠海回云南要不要隔离?要做核酸检测吗

    珠海高风险地区来云南人员,实行14天(从离开当天计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5次(第1、4、7、10、14天)核酸检测。

  • 经过昆明机场需要隔离吗(附核酸检测政策)

    目前昆明是低风险地区,所以经过昆明不需要隔离;此外,若是从中高风险地区经停昆明则需要按照昆明隔离/核酸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