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春城动态 > 12月云南二价hpv疫苗接种指南(方式+地址)
12月云南二价hpv疫苗接种指南(方式+地址)
2021-12-24 12:30【我要纠错】

【导语】:受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现公告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接种相关信息。

  云南二价hpv疫苗接种指南

  预约方式:二价HPV疫苗可直接到就近接种门诊预约。

  接种地址/电话

  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注意事项:

  1、数量有限,约完为止。系统提示预约成功的同时提醒各位市民朋友:预约号仅限本人使用,预约成功后不能随意取消,如遇特殊原因需取消预约,请于一个月内致电取消预约号码。

  2、四价九价HPV疫苗接种程序为“0、2、6”,首针预约成功,二、三针次不再预约,只需按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时间进行接种,请保管好预约号码,方便第二剂次和第三剂次接种。

  3、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相关证明去预约接种单位缴费及接种疫苗,无法提供者,不能接种;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请不要相信网上任何的缴费链接,缴费后请索取正规发票,谨防电信诈骗。

  4、坚决打击预约号码买卖行为,后续会加大四价、九价HPV疫苗协调供应力度,尽量满足辖区内居民使用。请各位居民不要参与预约号码买卖。预约号码如发现出现数据异常将取消此预约号的预约接种,对此造成的后果由预约人自行承担并追究预约人相关法律责任。

  其他事宜:

  1、预约成功者在生理期可以接种本疫苗。

  2、本次预约仅对云南省市民开放,外地户口在云南省学习或工作者可以参与预约,但需提供相关证明;原则上建议市民在当地预约接种。

  3、宫颈癌疾病的预防,除了接种HPV疫苗外,定期宫颈筛查必不可少。

  4、本次接种的四价、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生产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请大家耐心等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hpv】可获云南HPV疫苗预约入口,九价+四价+二价到货消息!滇医通+约苗+知苗易约入口。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12月28日云南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时间+平台)

    受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现公告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接种相关信息。

  • 昆明hpv疫苗怎么预约?附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办法

    昆明各大疫苗接种地点有宫颈癌疫苗,但是多为二价和四价,那么怎么预约接种呢?九价又什么时候预约呢?

  • 昆明hpv疫苗多少钱一针?(二价、四价、九价)

    昆明hpv疫苗价格是怎样的?二价、四价、九价每针多少钱?昆明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看昆明宫颈癌hpv疫苗的接种价格、次数、预约方法等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4年昆明清明扫墓公交路线

    3月23日起昆明公交集团11条2024清明扫墓专线2024年3月23日起(周六)开起,1路、85路、101路等3条公交线路将恢复在文林街、青云街的原行驶路线及停靠站点。

  • 2024年中华英烈网祭扫和敬献花篮流程

    2024年中华英烈网祭扫和敬献花篮流程,可以通过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

    2024年昆明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希望破除传统焚烧祭品、燃放鞭炮等祭祀陋习。提倡大家绿色低碳,文明祭扫。

  • 2024泼水节官方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泼水节官方时间已经定在4月,其中最早为4月11日开始,最晚在4月底举办泼水狂欢节。

  •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开启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开启,其中工作者的时间在2024年4月13-14日周末两天。详见正文。

  • 2024青年大学习每期答案汇总(不断更新)

    2024年青年大学习正式开启,青年大学习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的行动。

  • 青年大学习2024第二期答案

    “青年大学习”2024年第二期来啦,推出“青春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系列特辑,大家记得及时在线上学习。

  •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志愿者工作地点+时间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开启!从3月25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报满为止。

  •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志愿者培训安排(时间+地点)

    2024年昆明五百里音乐节志愿者招募开启!从3月25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报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