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春城动态 > 一图读懂新冠疫苗加强针
一图读懂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10-13 23:56【我要纠错】

【导语】:加强针,也叫加强免疫,是指在完成疫苗接种后,根据抗体消退的情况进行补充接种,保持人体对病毒免疫力的疫苗剂次。

  一图读懂新冠疫苗加强针

  问:哪些人群可以优先接种?

  答:目前优先在维持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职业感染高风险人群和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群等9类重点人群中开展加强针接种。

  1、进口冷链物品的口岸一线海关检验检疫人员;

  2、口岸装卸、搬运、运输等相关人员;

  3、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

  4、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

  5、面临较高境外疫情风险的边境口岸工作人员;

  6、医疗卫生人员;

  7、政府机关、公安(含戍边民兵)、武警、消防、社区工作者;

  8、物品、水、电、暖、煤、气相关人员;

  9、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相关人员。同时,对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要的人员提供加强针接种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加强针】可获取昆明加强针预约入口、流程、地址、电话等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3月8日昆明福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2024年昆明福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本品适用于9~45岁女性的预防接种。

  • 1月26日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1月26日18:00,九价HPV疫苗首针,费用1323元/针。

  • 1月22日呈贡区乌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呈贡区乌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1月22日18:00开始预约,其中九价HPV疫苗200支,1323/针,不限剂次,约完即止,禁止代约。

  • 12月25日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疫苗预约指南

    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其中2023年12月25日(周一)上午10点开始预约。

  • 12月12日盘龙区龙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好消息!龙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通过公众号开放线上四九价HPV疫苗预约,本次线上放苗为不限针次预约,接种年龄为9-45岁。预约拼手速,预约前请务必阅读以下预约须知!

  • 12月7日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2023年 12月7日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开始预约啦!预约成功后仅限于本人使用,不能转介给他人使用,不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接种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本次预约名额。

  • 11月22日青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保山市隆阳区青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放苗啦!!本次放苗时间是11月22日其中包三针哦。

  • 10月27日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昆明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10月27日开始预约啦!本次预约限昆明在地适龄女性。

  • 9月14日昆明市盘龙区龙江社区卫生服务站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好消息!九价HPV宫颈癌线上开放HPV疫苗预约,80支九价HPV首针,不包三针,需在上班时间内前来(上午8:30-11:30)。

  • 9月4日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2023年9月4日(星期一)中午12:00,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开始预约啦!

  • 8月25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在2023年8月25日开始预约啦!本次预约包括九价1种疫苗。

  • 8月18日龙泉街道龙江社区卫生服务站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龙泉街道龙江社区卫生服务站扩龄九价HPV疫苗来啦!本次预约针次0针,9-45岁都可以预约接种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