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春城动态 > 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时间+地点
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时间+地点
2021-10-13 23:30【我要纠错】

【导语】: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发布了,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2日到1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起来看关于本届交易会的工作安排。

  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发布了,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2日到1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起来看关于本届交易会的工作安排。

  时间:11月12日到14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交易会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文化和旅游业按照党中央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并以此助力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推进企业智慧发展,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继而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充分释放。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彩云呈贡消费券日用品券可以买些什么东西?

    彩云呈贡消费券日用品券不限制购买的商品类型,只要彩云呈贡消费券的参与商户均可使用,详见正文。

  •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参与商户名单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购车发票时间必须在2022年11月21日-2023年3月30日区间,参与商户名单详见正文。

  •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怎么领取?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领取流程为进入云闪付APP首页,点击“曲靖消费券”,进入活动界面。

  •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申领指南(时间+范围+金额)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申领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2023年3月30日,快来看看怎么申领吧~

  • 2023年昆明彩云呈贡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平台+范围)

    2023年彩云呈贡消费券来啦~本次消费券分两次发放,活动将从1月20日持续到3月12日,详见正文。

  • 2023年云南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云南省各类消费券消息来啦~想要褥羊毛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本文为你持续更新。

  • 2023年开启想象力校园路演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十六站,昆明市第八中学,我们来了!小破球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一起绽放想象力。坚毅求实,创新奉献,搭载科幻与希望的种子,一同探索精彩纷呈的未来世界。

  • 2023年开启想象力校园路演昆明直播时间+地点+入口

    第十六站,昆明市第八中学,我们来了!小破球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一起绽放想象力。坚毅求实,创新奉献,搭载科幻与希望的种子,一同探索精彩纷呈的未来世界。

  • 流浪地球2导演郭凡来昆明了吗(附地址+直播)

    流浪地球2导演郭凡在全国各中小学陆续开始举办关于开启想象力主题的路演活动,其中对各类想象力问答都会迎刃而解。

  • 2023年植树节是第几个植树节?

    2023年植树节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时间是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详见正文。

  • 2023年植树节是几月几日?

    2023年植树节时间是2023年3月12日,每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详见正文。

  • 2023昆明3月彩云消费券发放时间表

    2023年昆明3月有彩云呈贡消费券发放消息,发放时间为2023年3月11日12:00,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