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春城动态 > 临沧预约70周年纪念钞网上入口
临沧预约70周年纪念钞网上入口
2018-11-29 14:48【我要纠错】

【导语】:70周年纪念钞可以预约啦!临沧小伙伴想要预约的,可以在建设银行官网预约,每人可以预约20张。

  临沧70周年纪念钞预约入口:

  中国建设银行: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

  预约及预约兑换时间:

  第一批次发行预约期: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

  第一批次发行兑换期: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

  70周年纪念钞面值50元,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等值兑换。预约兑换实行实名制,在预约期内,凭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

  现场怎么兑换:

  预约成功的客户,请在本人约定的日期,持预约系统中登记的、且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客户如代他人领取70周年纪念钞,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兑换期结束后,未按约定兑换的,取消兑换资格。

  70周年纪念钞发行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中国银行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全国各种纪念币预约入口/时间,以及样式、价格等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2024龙年贵金属纪念币如何预约(附抽签规则)

    因纪念币预约实名制要求,请确保您的APP已绑卡且支持对外转账等交易功能,本次销售采用冻结款预约抽签方式。

  • 2024中国甲辰(龙)年纪念币(龙年三宝套装)

    2024中国甲辰(龙)年纪念币(龙年三宝套装)包含3克金币、15克银币、15克圆形铂质纪念币。

  • 2024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

    2024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计划发行:中国极地科学考察金银纪念币、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2024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等等,总共十个项目,53个品种。

  • 2024年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

    2024年普通纪念币计划发行: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枚、2024年贺岁纪念钞1张、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普通纪念币1枚、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1枚。

  • 2024年云南龙年贺岁纪念钞兑换进度怎么样

    2024年云南龙年贺岁纪念钞兑换进度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分行进行查询,其中截止15日,云南地区还有较多数量尚未兑完。

  • 云南龙年纪念币/纪念钞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目前只全国只公布了湖南省、上海市、江西省、四川省、新疆公布了,云南第二批兑换预约暂未公布,情况如下。

  • 2024年云南龙年纪念币/纪念钞第二次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官方暂未公布预约详情,目前只全国只公布了湖南省、上海市、江西省、四川省、新疆公布了,云南兑换情况如下。

  • 云南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目前只全国龙年贺岁纪念币只公布了湖南省、上海市、江西省、四川省、新疆公布了,兑换情况如下。

  • 2024年云南龙年贺岁纪念钞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

    官方暂未公布第二批预约兑换公告,截止1月15日第一批兑换完成,农行、建行还剩下不少纪念币,详情如下。

  • 2024年云南龙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次兑换时间是多少

    暂未公布具体时间,详细公告请以官方发布为准,其中截止15号,纪念币已经农行已兑换91.70%、建行已兑换95.10%。

  • 2024年云南龙年贺岁纪念钞还剩多少张

    截止2024年1月15日18:00时,云南龙年贺岁纪念钞农行已兑换93.27%,建行已兑换95.92%。

  • 2024年云南龙年贺岁纪念钞兑换完了吗

    没有,截止2024年1月15日18:00时,云南龙年贺岁纪念钞农行已兑换93.27%、建行已兑换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