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春城动态 > 鸡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区域表
鸡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区域表
2018-07-13 01:45【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本地宝为你带来四大银行鸡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区域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发行区域分别是哪?

行业金融机构地区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
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中国工商银行:

  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

  中国农业银行:

  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

  中国建设银行:

  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中国银行:

  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也许您还需要:第二批鸡年纪念币预约方式

  预约时间:2017年2月18日0:00至2017年2月21日24:00

  云南省网上预约平台:中国建设银行

  兑换时间:2017年2月22日至2月28日

  兑换方式:预约成功的,请在本人约定的日期,持预约时登记的身份证件原件,在网点营业时间内(9:00-17:00)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如所持证件信息与预约时登记的信息不符,将无法兑换。

  如代他人领取,需持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咨询电话:95533。


  相关阅读:

  昆明鸡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个人预约数量

  鸡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兑换常见问题

  昆明鸡年纪念币网上预约指南

  鸡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真伪辨别

  昆明鸡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图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全国各种纪念币预约入口/时间,以及样式、价格等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彩云呈贡消费券日用品券可以买些什么东西?

    彩云呈贡消费券日用品券不限制购买的商品类型,只要彩云呈贡消费券的参与商户均可使用,详见正文。

  •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参与商户名单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购车发票时间必须在2022年11月21日-2023年3月30日区间,参与商户名单详见正文。

  •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怎么领取?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领取流程为进入云闪付APP首页,点击“曲靖消费券”,进入活动界面。

  •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申领指南(时间+范围+金额)

    2023曲靖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申领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2023年3月30日,快来看看怎么申领吧~

  • 2023年昆明彩云呈贡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平台+范围)

    2023年彩云呈贡消费券来啦~本次消费券分两次发放,活动将从1月20日持续到3月12日,详见正文。

  • 2023年云南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云南省各类消费券消息来啦~想要褥羊毛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本文为你持续更新。

  • 2023年开启想象力校园路演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十六站,昆明市第八中学,我们来了!小破球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一起绽放想象力。坚毅求实,创新奉献,搭载科幻与希望的种子,一同探索精彩纷呈的未来世界。

  • 2023年开启想象力校园路演昆明直播时间+地点+入口

    第十六站,昆明市第八中学,我们来了!小破球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一起绽放想象力。坚毅求实,创新奉献,搭载科幻与希望的种子,一同探索精彩纷呈的未来世界。

  • 流浪地球2导演郭凡来昆明了吗(附地址+直播)

    流浪地球2导演郭凡在全国各中小学陆续开始举办关于开启想象力主题的路演活动,其中对各类想象力问答都会迎刃而解。

  • 2023年植树节是第几个植树节?

    2023年植树节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时间是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详见正文。

  • 2023年植树节是几月几日?

    2023年植树节时间是2023年3月12日,每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详见正文。

  • 2023昆明3月彩云消费券发放时间表

    2023年昆明3月有彩云呈贡消费券发放消息,发放时间为2023年3月11日12:00,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