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医疗健康 > 昆明疫苗接种 >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12-29 16:11【我要纠错】

【导语】:为持续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最新消息

  | 2022年12月29日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手段,可以降低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为持续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丽江市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第四针)接种的通告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里打(接种时间+咨询电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第四针】可获云南/昆明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地址及电话、预约入口、对象、禁忌、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昆明四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四价HPV疫苗2月份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放苗了,其中四价适合9-45周岁女性(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计算年龄,接种程序为第0月-第2月-第6月各接种1剂)。

  • 2023年昆明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2月昆明九价HPV疫苗来啦!今年1月份九价宫颈癌疫苗在2月17日可以预约。

  • 2月17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消息

    地区不限,所有适龄女性,预约成功的接种人员,仅限本人接种,只包一针,需一次性缴纳一针的费用,号源当天有效。

  • 祥云县祥城卫生院HPV预约怎么预约

    在预约时间内,可在祥云县祥城卫生院服务号,点击首页菜单栏中的九价、四价、二价,即可预约。

  • 2月14日祥云县祥城卫生院九价、四价HPV预约指南

    祥云县祥城卫生院九价、四价HPV在2023年2月14日上午08:30放号,四价和九价需要公众号预约,国产双价可以现场接种。

  • 2月10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地区不限,所有适龄女性,预约成功的接种人员,仅限本人接种,只包一针,需一次性缴纳一针的费用,号源当天有效。

  •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操作流程来了,不会操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HPV疫苗2月10日起每天8点放号,其中预约时,请勿短时间内进行多次排班查询。

  • 2月9日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苗啦,现到货充足的九价宫颈癌疫苗。详见正文。

  • 2月6日官渡世纪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官渡世纪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在2023年2月6日15:04放苗啦!本次预约的是九价。

  • 2月5日昆明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预约/接种指南

    预防因高危HPV 16、18型感染引起的宫颈癌;2级、3级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和原位腺癌;1级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可预防70%以上的宫颈癌。

  • 2月6日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四价/九价预约指南

    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已到少量四价疫苗,将在“滇医通”平台开放预约,约完为止。本次预约实行网上预约,不接收电话和现场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