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医疗健康 > 昆明疫苗接种 >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里打(接种时间+咨询电话)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里打(接种时间+咨询电话)
2022-12-29 16:09【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国家及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地址

丽江新冠疫苗第四针在哪里打

  备注:此表以外各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以各地通知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一)接种前注意休息,不酗酒、不熬夜,确保身体保持较好生理状态。

  (二)前往接种时建议穿着宽松衣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完成云南健康码个人信息填写,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戴好口罩)。

  (三)接种时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近期服用的药物情况和既往疫苗接种反应等信息,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如实填写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不在空腹状态下接种疫苗。

  (四)接种后,需在现场留观30分钟,无不适反应后方可离开;回家后保持接种部位皮肤干燥、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洗澡时不搓揉接种部位。

  (五)如发生疑似不良反应请及时就医。

  (六)已完成3剂康希诺腺病毒载体(肌注式)疫苗接种者,不需要再接种加强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第四针】可获云南/昆明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地址及电话、预约入口、对象、禁忌、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幼升小报名时间错过了怎么办

    2023年昆明市主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预登记工作将于3月1日0时—3月7日24时进行,请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 2023年昆明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2月昆明九价HPV疫苗来啦!今年1月份九价宫颈癌疫苗在2月24日可以预约。

  • 2月22日西山区碧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西山区碧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来啦!将于2023年2月22日 晚上20:00秒杀!

  • 2023昆明四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四价HPV疫苗2月份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放苗了,其中四价适合9-45周岁女性(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计算年龄,接种程序为第0月-第2月-第6月各接种1剂)。

  • 2月24日昆明西山区金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云南疾控2月HPV疫苗来啦!本月受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现公告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接种相关信息。

  • 云南红河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来了~最新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

  • 云南文山州HPV宫颈癌九价和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您介绍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消息,预约时间、疫苗数量、预约平台,详见正文。

  • 大理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大理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来啦!预约时间、平台、疫苗数量,详见正文。

  • 西双版纳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您汇总西双版纳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最新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玉溪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您汇总玉溪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最新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云南宫颈癌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受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现公告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接种相关信息。

  • 曲靖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曲靖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来了~最新的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