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医疗健康 > 昆明医疗救助 > 新冠疫苗第四针需要接种注意事项有哪些
新冠疫苗第四针需要接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2-12-19 15:19【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预防接种门诊前,接种单位工作人员对受种者和陪同人员现场测量体温,询问健康状况。受种者或监护人应主动如实提供受种者和陪同人员的健康信息。

  新冠疫苗第四针需要接种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受种者和陪同人员前往预防接种门诊前,应自行测量体温,评估自身健康状况。

  进入预防接种门诊前,接种单位工作人员对受种者和陪同人员现场测量体温,询问健康状况。受种者或监护人应主动如实提供受种者和陪同人员的健康信息。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暂缓接种:

  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居家健康监测未满规定期限者。

  2.受种者及家庭成员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疑似新冠症状者。

  3.其他评估后需要暂缓接种的情形。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内不做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第四针】可获云南/昆明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地址及电话、预约入口、对象、禁忌、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体检时间+地点(附内容)

    为扎实推进医疗惠民工程,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公共服务能力,保障辖区群众身心健康,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人签约免费体检工作。

  • 昆明盘龙区妇幼健康服务中心免费两癌筛查时间+对象+地点+项目

    为进一步提高盘龙区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盘龙区妇幼健康服务中心自 2023年1月9日-12月30日,对辖区内适龄妇女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 2023年晋宁区妇幼保健院幼儿园入园体检时间+地点+流程(附电话)

    根据国家卫计委、教育部《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规定,儿童入园前需到管辖的妇幼保健机构进行入园健康体检。

  • 2023年寒假西山区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怎么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微信公众号“创青春”或“到梦空间”APP内的“返家乡”专栏内选择岗位报名。

  • 2023年寒假西山区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岗位征集表

    2023年寒假西山区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等你归来!让我们一起返回家乡参与实践用青春力量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 2023年寒假西山区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时间安排(报名+配岗+实践)

    2023年寒假西山区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等你归来!让我们一起返回家乡参与实践用青春力量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 昆明哪里可以买到新冠特效药

    该药仍为紧缺药品,只有满足用药条件在各级医疗机构的住院新冠感染患者才能遵医嘱用药。在我市各大医药流通通企业、药品零售门店是不能购买到奈玛特韦片的。

  • 云南新华医院24小时核酸检测指南(预约流程+电话)

    云南新华医院24小时核酸检测开放预约啦!24小时“一站式”核酸检测采样云南新华医院不间断进行核酸检测,无需排队,随到随采。

  • 2023昆明西山区马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体检对象+时间

    我中心决定组织开展辖区内2022年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 2023五华区华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疫健康包免费领取指南

    2023五华区华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1月13日开始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啦!只要是辖区居民即可前往领取。

  • 1月11日官渡世纪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官渡世纪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1月11日开约啦!本次预约苗数为80支HPV疫苗。

  • 1月12日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预约指南

    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来啦!1月12日下午13:00开始线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