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土地房产 > 昆明保障房 > 有房了可以申请昆明保障房吗
有房了可以申请昆明保障房吗
2022-11-16 17:53【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可以申请自有产权住房以外行政区域内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即申请人在五华区有自有产权住房,则不可申请五华区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但可申请呈贡区、官渡区、西山区等县(市、区)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名下有房可以申请昆明保障性租赁住房吗?

  可以。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可以申请自有产权住房以外行政区域内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即申请人在五华区有自有产权住房,则不可申请五华区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但可申请呈贡区、官渡区、西山区等县(市、区)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咨询电话是多少?有问题去哪里咨询?

  申请人可拨打0871-64899211咨询昆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申请及分配等问题,也可到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A座8楼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现场咨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保障房】可获取昆明保障房申请入口,条件、租金标准、项目/户型,以及租房程序等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公租房退租后履约保证金何时退还?

    退租后,若无任何违约行为及房屋损坏,自腾退房屋经验收通过之日30日内,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

  • 昆明配售型保障房政策

    3月15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昆明市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 昆明配售型保障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公告

    3月15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昆明市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 昆明社保卡补办指南

  • 昆明社保卡办理指南

    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有什么条件?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昆明社会保障卡在哪里办理?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费用是多少?昆明社会保障卡专题为您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 惠青家滇池明珠店保障房户型+户型图+面积

    惠青家·滇池明珠店位于昆明市呈贡区彩云南路1666号,通过以购代建的方式共筹集1532套保障性租赁住房。想要申请“惠青家”首批优质房源的朋友们,一定要重点关注。

  • 昆明滇池明珠店保障房小区分布图+平面图

    住房问题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昆明市作为全国40个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城市之一,“十四五”期间计划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不少于6万套,切实增加供给,帮助新市民、青年人解决“住房难”的问题。

  • 昆明保障性租赁住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市 2024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将于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开展。参与本次分配的项目为呈贡区滇池明珠广场,现将房源情况及选房等事项通知如下。

  • 关于昆明市2024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有关事项的通知

    昆明市2024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将于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开展。参与本次分配的项目为呈贡区滇池明珠广场,现将房源情况及选房等事项通知如下。

  • 第二十期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保障期限是多久

    第二十期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互助保障期限为一年,起止时间从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 关于昆明市2023年第八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有关事项的通知

    昆明市2023年第八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将于2023年12月25日(星期一)开展。参与本次分配的项目为官渡区彩瑞中心、官渡区子君村欣景花园,现将房源情况及选房等事项通知如下。

  • 昆明中通世纪商务中心保障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市2023年第七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将于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开展。参与本次分配的项目为中通世纪商务中心项目,现将房源情况及选房等事项通知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