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医疗健康 > 昆明疫苗接种 >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消息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消息
2022-11-11 10:45【我要纠错】

【导语】: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放号啦,从11月11日起每天早上8:00放苗。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消息

  一、放号时间:从11月11日起每天早上8:00放苗

  二、疫苗种类:四价宫颈癌疫苗

  三、预约平台:滇医通

  四、接种时间: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上午08:30-11:30

  五、接种须知

  1、16-26岁女性可预约。

  2、疫苗接种为三针剂,接种程序为0-2-6月。

  3、预约号源过时作废。

  六、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近期出现部分用户通过不正规渠道预约宫颈癌疫苗的情况,滇医通提醒您:

  1. 预约时,请勿短时间内进行多次排班查询;

  2. 对于已经无号的疫苗,请勿进行预约点击,请耐心等待下次放号;

  3. 请勿通过技术手段试图提前预约或者进行号源试探。

  如有违反以上任意一种情况且预约成功的,系统会对用户进行封禁及自动退号处理,此外,预约宫颈癌疫苗,滇医通不收取任何预约费用。以任何形式向您收取预约费用的,均属于违规行为,滇医通不承担相应责任,请您注意甄别。

  为保证预约的公平公正,当前需申领电子健康卡认证为实名就诊人后方可预约,请至【我的】-【我的服务】-【电子健康卡】中为就诊人申领电子健康卡。同时对于反复添加删除就诊人的行为进行限制,当系统检测就诊人绑定不满三十天且就诊人身份证在其他用户下绑定过时,将对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进行限制,直至就诊人在当前帐号下绑定超过30日方可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hpv】可获云南HPV疫苗预约入口,九价+四价到货消息!滇医通+约苗+知苗易约入口。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昆明四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四价HPV疫苗2月份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放苗了,其中四价适合9-45周岁女性(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计算年龄,接种程序为第0月-第2月-第6月各接种1剂)。

  • 2023年昆明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2月昆明九价HPV疫苗来啦!今年1月份九价宫颈癌疫苗在2月17日可以预约。

  • 2月17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消息

    地区不限,所有适龄女性,预约成功的接种人员,仅限本人接种,只包一针,需一次性缴纳一针的费用,号源当天有效。

  • 祥云县祥城卫生院HPV预约怎么预约

    在预约时间内,可在祥云县祥城卫生院服务号,点击首页菜单栏中的九价、四价、二价,即可预约。

  • 2月14日祥云县祥城卫生院九价、四价HPV预约指南

    祥云县祥城卫生院九价、四价HPV在2023年2月14日上午08:30放号,四价和九价需要公众号预约,国产双价可以现场接种。

  • 2月10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地区不限,所有适龄女性,预约成功的接种人员,仅限本人接种,只包一针,需一次性缴纳一针的费用,号源当天有效。

  •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操作流程来了,不会操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 昆明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HPV疫苗2月10日起每天8点放号,其中预约时,请勿短时间内进行多次排班查询。

  • 2月9日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苗啦,现到货充足的九价宫颈癌疫苗。详见正文。

  • 2月6日官渡世纪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官渡世纪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在2023年2月6日15:04放苗啦!本次预约的是九价。

  • 2月5日昆明度假区大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预约/接种指南

    预防因高危HPV 16、18型感染引起的宫颈癌;2级、3级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和原位腺癌;1级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可预防70%以上的宫颈癌。

  • 2月6日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四价/九价预约指南

    官渡区六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已到少量四价疫苗,将在“滇医通”平台开放预约,约完为止。本次预约实行网上预约,不接收电话和现场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