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医疗健康 > 昆明疫苗接种 > 10月21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疫苗消息
10月21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疫苗消息
2022-10-21 12:36【我要纠错】

【导语】: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疫苗消息来啦~本次中心开放预约时间:2022年10月21日17:00准时详见正文。

  10月21日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消息

  开放预约

  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已到少量二价、四价HPV疫苗,将在“滇医通”平台开放预约接种,约完为止。以后只要有苗中心都会在官方公众号提前公布疫苗具体预约时间,请密切关注公众号最新推送的通知信息。

  预约须知

  地区不限,所有适龄女性,预约成功的接种人员,仅限本人接种,只包一针,需一次性缴纳一针的费用,号源当天有效。

  接种对象

  二价HPV疫苗适用干9~45岁女性.四价HPV疫苗推荐用于20~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推荐用于16~26岁女性。

  注:生理期不可接种。

  预约时间

  本次中心开放预约时间:2022年10月21日17:00准时开始

  预约平台为:滇医通

  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官渡区金马立交桥二环东路旁

  疫苗规格及类型

  四价HPV疫苗

  接种对象:20-45周岁女性

  免疫程序:第0、2、6个月各接种1剂(0.5ml),共3剂

  预防病毒:预防HPV6、11、16、18型病毒

  疫苗价格:825 元/针

  国产二价HPV疫苗

  接种对象:9-45周岁女性

  免疫程序:第0、1、6个月各接种1剂(0.5ml),共3剂

  预防病毒:预防HPV 16、18型病毒

  疫苗价格:356 元/针

  温馨提醒实际价格以机构公示为准

  付款方式:仅支持医院现场付款,现场微信,支付宝,现金付款均可。

  预约须知

  1、一个身份证号只能预约成功一次,找黄牛抢号产生的信息泄露与利益损失,本中心概不负责;

  2、为杜绝黄牛不正当抢号,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不可代约;

  3、本期预约接种满额后通道即刻关闭,即使后面取消预约,该名额他人也无法预约,请谨慎预约;

  4、预约作废的名额将一并纳入下一期预约名额当中,不接受其他方式预约。

  5、本次预约采用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平台“滇医通”小程序或“滇医通”App进行线上预约的方式

  预约成功后须知

  预约成功后,无须电话咨询,若出现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前来接种的情况,名额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

  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上接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预约成功信息

  3.疫情期间门口请出示绿色健康码,48小时核酸证明及绿色行程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金马HPV】可获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入口,九价+四价到货消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昆明四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价四价HPV疫苗可以带上身份证直接到线下接种。

  • 2024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四价疫苗免预约接种价格

    2024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四价疫苗免预约接种价格,其中四价2469元三支。详见正文。

  • 2024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四价疫苗直接接种时间

    2024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四价疫苗直接接种时间在周三、周五上午8:30-下午16:00。周一、周二、周四、周六、周日的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30。

  • 2024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价四价HPV疫苗免预约

    2024官渡区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价四价HPV疫苗可以带上身份证直接到线下接种。详见正文。

  • 3月20日盘龙区龙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盘龙区龙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3月20日放苗啦!其中本次放苗,线上放苗40份,线下门诊可直接前往接种。

  • 2024年鲁甸县文屏街道卫生院九价、四价HPV疫苗

    3月15日(周五)18:00开放四九价HPV疫苗预约,即日起开放二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为止 (接种时间以预约成功时间为准!)。

  • 太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消息(持续更新)

    官渡区太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每个月都不不定期放出少量的疫苗,其中包括九价、四价HPV疫苗,本文介绍了每期预约时间及相关接种指南。

  • 3月8日太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

    太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在3月8日晚上18:00开启预约,其中可以在滇医通里预约。

  • 弥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2月23日-28日)

    弥勒市弥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时起到2月28日,每天8:00-21:30,请按预约成功的时段前来,过时不候!

  • 2月19日开远市灵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开远市灵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2月19日18:00开放线上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

  • 官渡区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到苗消息(持续更新)

    官渡区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开始放苗啦!本文介绍了本中心HPV宫颈癌疫苗放苗消息。

  • 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2月1日-8日)

    即日起到2024年02月8日截止,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在云南预防接种网&滇医通预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