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医疗健康 > 昆明疫苗接种 >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2023-03-07 16:55【我要纠错】

【导语】: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方法来啦~大家可以按照操作方式进行预约哦~详见正文。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第一步:点击公众号预约挂号(获取预约入口直接进入),进入【滇医通】预约入口

  第二步:点击首页【疫苗预约】

  第三步:点击页面里找到【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注:位于官渡区)

  第四步:显示“可预约”的,进行预约抢号。

  注意事项:

  接种对象16到45岁,生产厂商:默沙东,接种种程序,三针剂。0-2-6月,预约成功后仅限干本人使用,不能转介给他人使用,不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接种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本次预约名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板桥hpv】可获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入口,九价+四价到货消息!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月19日开远市灵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开远市灵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2月19日18:00开放线上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

  • 官渡区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到苗消息(持续更新)

    官渡区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开始放苗啦!本文介绍了本中心HPV宫颈癌疫苗放苗消息。

  • 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2月1日-8日)

    即日起到2024年02月8日截止,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在云南预防接种网&滇医通预约啦!

  • 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疫苗预约公告(持续更新)

    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放苗啦!,本文介绍了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到苗消息。

  • 曲靖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曲靖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来了~最新的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保山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保山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来了~想要接种的小伙伴看过来!最新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

  • 西双版纳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您汇总西双版纳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最新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玉溪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您汇总玉溪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最新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大理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大理市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最新消息来啦!预约时间、平台、疫苗数量,详见正文。

  • 云南文山州HPV宫颈癌九价和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为您介绍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消息,预约时间、疫苗数量、预约平台,详见正文。

  • 云南红河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持续更新)

    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HPV宫颈癌九价及四价疫苗消息来了~最新放苗消息为您持续更新

  • 2024昆明四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四价HPV疫苗1月份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放苗了,其中四价适合9-45周岁女性(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计算年龄,接种程序为第0月-第2月-第6月各接种1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