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社保 > 昆明养老保险 > 农业银行app能交云南社保吗?
农业银行app能交云南社保吗?
2020-12-16 11:51【我要纠错】

【导语】:云南省社保缴费可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app进行在线办理,登录后找到社保缴费界面,选择相应险种后即可办理缴费。

  问:中国农业银行手机app可以办理云南社保缴费吗?

  答:可以办理云南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

  缴费方式如下:

农业银行app能交云南社保吗?

  1、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手机APP,在首页点击【生活】,选择【生活缴费】,点击【更多】后选择【社保】,再点击【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选择险种后即可进行【缴费查询】;

  2、输入身份号码(身份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外籍人员、新生儿参保代码)和参保人手机号码,选择证收记关,点击【下一步】显示参保信息;

  3、核定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选择银行卡,输入密码后提交完成缴费,截屏保存缴费凭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昆明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界面发送【医保】即可获得云南医保缴费入口,查看缴费方式、时间、流程、标准、新参保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社保参保指南

    昆明社保参保分为:单位参保登记和个人参保;其中个人参保必须是昆明市户籍、未参加过任何社会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非昆明市的灵活就业人员无法在昆明新开社保。

  • 昆明社保查询指南

    昆明社保卡怎么查询?昆明社保卡查询有几种方式?昆明社保卡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昆明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昆明本地宝昆明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昆明社保卡使用指南

  • 昆明社保卡补办指南

  • 昆明社保卡办理指南

    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有什么条件?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昆明社会保障卡在哪里办理?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费用是多少?昆明社会保障卡专题为您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 昆明社保查询指南

  • 云南自助缴费终端怎么缴社保费用

    自2024年1月起,银行批量扣费方式全面取消,您可以通过云南税务APP、“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就近的办税服务厅自助终端等渠道自行申报缴纳社会保险费。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 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网上办理入口+平台

    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www.12333.gov.cn)、电子社保卡、掌上12333APP等全国统一线上服务入口和各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站等渠道,轻松办理参保登记。

  • 灵活就业人员选择参加社保在哪办理(入口+地址)

    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www.12333.gov.cn)、电子社保卡、掌上12333APP等全国统一线上服务入口和各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站等渠道,轻松办理参保登记。

  •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条件一览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有两种制度可选择,一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二在户籍地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

  • 省外社保转到云南省进度怎么查询

    待社保转移申请受理后,可以在“社保转移进度查询”中,查询转出地、转入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之间社保转移业务的实际进度。

  • 省外社保转到云南省网上可以转回来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职工跨统筹地区就业的,其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关系随本人转移,缴费年限累计计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