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职业资格 > 昆明其他证书 > 2019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附查询入口
2019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附查询入口
2019-12-11 13:48【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已经结束,面试即将开始,那么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在哪里可以查询?详情请看正文介绍。

  2019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一、笔试考试

  成绩公布时间:12月10日

  提示: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且在有效期内(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的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即可在云南省相应州市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

  成绩查询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

  二、面试考试

  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17:00

  考试时间:2020年1月4日-5日(考生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3月3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云南教资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安排的,以及面试指南/公告等内容;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为满足广大社会考生的测试需求,根据现阶段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昆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2月面向社会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昆明普通话考试报名指南

    昆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每年都会进行多场普通话考试,今年昆明普通话考试网上报名2023时间来啦!

  • 昆明普通话水平考试时间

    为满足广大社会考生的测试需求,现将2023年2月面向社会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昆明普通话考试网上报名2023时间安排

    昆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每年都会进行多场普通话考试,今年昆明普通话考试网上报名2023时间来啦!

  • 昆明普通话考试时间2023年(持续更新)

    为满足广大社会考生的测试需求,根据现阶段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昆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1月面向社会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云南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持续更新)

    云南省每年都会有多场普通话考试,本文将提供云南普通话考试最新测试时间、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想报名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 2023年下半年昆明普通话考试时间(不断更新)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现将2023年下半年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 云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近期考试安排

    云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每年都将举办多场考试,近期考试安排也已经公布,需要参加考试的朋友请注意查看。

  • 2023云南计算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云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成绩分数也将关乎我们的学习工作。那么云南计算机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成绩查询入口又是什么?一起看看吧!

  • 2022年云南省普通话11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通告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根据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现将2022年11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 云南普通话免费测试报名及测试安排一览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为考生办好事、做实事。经云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研究决定,2022年11月将开展一场普通话水平免费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云南普通话免费测试怎么报名(附报名时间)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为考生办好事、做实事。经云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研究决定,2022年11月将开展一场普通话水平免费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