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职业资格 > 昆明其他证书 > 云南计算机考试证书什么时候发?附成绩查询入口
云南计算机考试证书什么时候发?附成绩查询入口
2020-07-31 17:20【我要纠错】

【导语】:很多朋友考完计算机等级考试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云南计算机考试证书什么时候发?计算机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本文为考生们提供了云南计算机考试证书发放时间说明及领取指南,一起看看吧!

  云南计算机考试证书发放、领取说明

  发放时间: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在考试结束三个月后的一周内(遇国家法定假日顺延)领取证书

  成绩查询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

  领取方法:

  1、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合格证书;

  2、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证书直邮。

  证书说明:

  1、NCRE是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

  2、合格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带水印、荧光防伪标志,考生相片直接打印在证书上,统一编码注册,全国通用。它是持有人计算机知识和能力的证明,可供用人单位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时作参考,并可顶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科目。

  证书时效:

  NCRE所有级别证书均无时效限制。

  遗失补办:

  如有考生遗失合格证书,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计算机】可获云南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入口、成绩查询入口,及报名流程、考试科目等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产假工资怎么算的

    根据《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第45条规定:本条例所指的休假均为日历天数,休假期占用正常工作日的,所占用的工作日期间带薪。

  • 昆明2024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算?附计算公式及税率表

    如果需要计算个税退税情况,需要先了解个人所得税退税计算公式,依据适用税率表进行计算,2024个税退税计算公式也已经公布。

  • 昆明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一览

    从2023年年12月13日起,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缴存住房公积金了,贷款额度=日均账户余额X存贷系数X倍数+当前账户余额X存贷系数。

  • 昆明XBB变异株抗原新冠疫苗接种时间间隔怎么计算

    今年7月3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了《近期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 (以下简称《方案》)。

  • 昆明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期限怎么计算

    《昆明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管理办法》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 昆明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存款利息怎么计算

    灵活就业缴存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自存入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计息。

  • 昆明个人所得税计算指南

  • 2023年个税退税条件是什么?有哪些?(附计算公式)

    依据个人所得税法,《公告》第三条明确了需要办理年度汇算的情形,分为退税、补税两类。

  • 2023云南计算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云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成绩分数也将关乎我们的学习工作。那么云南计算机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成绩查询入口又是什么?一起看看吧!

  • 2023年昆明公积金缴存比例(计算公式)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由单位或自愿缴存者自行选择,比例不应高于12%且不应低于5%。

  • 2022居民换购住房退税多少钱?附计算公式/实例

    对符合退税条件的纳税人,新购住房金额大于或等于现住房转让金额的、新购住房金额小于现住房转让金额的退税金额计算公式详见正文。

  • 昆明公积金贷款还贷能力怎么计算(附计算公式)

    贷款期限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公积金贷款,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贷款期限一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按月偿还贷款本息,借款申请人可自行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还款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