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公积金 > 昆明公积金动态 > 云南省内职工均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云南省内职工均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6-10-27 16:18【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5日晚,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夜发布公告,宣布放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受理条件。

云南省内职工均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10月25日发公告称

  一、对在昆明市行政辖区内缴存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从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购买自住住房时可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一次。

  二、在云南省其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昆明市行政辖区内购买自住住房时可向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套数认定按原规定执行。

  三、上述政策自10月26日起正式执行,执行期暂定一年

  这意味着只要你是有存缴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自住住房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如需公积金贷款申请指南,请点击(公积金贷款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缴存比例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21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缴存比例执行标准的通告

  •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城区城东管理部搬迁通告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城区城东管理部(以下简称城东管理部)将于2023年1月6日(星期五)由昆明市春城路289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老馆1号门3楼3-7-1~3号,搬迁至昆明市民航路融城金阶B座3楼3-2、3-3号。

  • 2023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执行标准的通告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缴存管理办法》)规定,现将2023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执行标准通告如下。

  • 临沧临翔区关于调整主城区临时管控措施通告(第18号)

    临翔“10·31”新冠肺炎疫情自2022年10月31日筛查发现首例阳性感染者,截至2022年11月5日,共筛查出15例阳性感染者。阳性感染者在临翔主城区的活动轨迹复杂,时空交集人员较多。

  • 11月7日昆明公积金中心发布暂停线下办理通告

    根据五华区护国街道南屏街社区《关于对华尔贝大厦1-6层实施临时管控的通知》,因华尔贝大厦目前涉及经开区重点涉疫人员的行程轨迹,该人员已进行管控,核酸结果初筛阳性。

  • 昆明公积金缓缴期间可以贷款吗?

    可以贷款的,申请范围及条件经批准缓缴2022年7月至12月期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缓缴期间视为连续缴存,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可正常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其他贷款申请条件不变。

  • 2022年昆明公积金缓缴政策

    缓缴企业范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生产经营困难且无法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经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工会讨论通过,可以向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缓缴。

  • 昆明公积金缴存比例怎么算

    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职工的缴存基数×缴存比例(按元计算)+单位给予的同等金额补助。

  • 昆明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持续更新)

    按照《缴存管理办法》规定,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以下简称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自然年度)月平均工资(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工资总额构成规定或本市工资总额构成规定核定)。

  • 2022昆明公积金缴存上限是多少

    缴存基数不得超过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本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按照昆明市统计局提供的数据,2021年昆明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111,460.00元,月平均工资为9,288.33元。

  • 昆明公积金缴存基数什么时候调整

    调整时间一般会在每年的6月到7月之间进行调整,具体时间为6月15日-7月初,其中2022年昆明公积金基数已经调整。

  • 2022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公布(附计算公式)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缴存管理办法》)规定,现将2022年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执行标准通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