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社保 > 昆明社保卡 > 昆明社保电话查询
昆明社保电话查询
2015-12-18 17:49【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社保查询可以拨打12333,也可以直接拨打昆明各区县社保局的电话。本文将为您介绍这两种方法及电话号码。

  昆明社保查询电话:12333

  12333服务简介:

  “12333”电话咨询服务系统为我市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业务咨询,如:就业政策及各种培训和用工信息,社会保险政策、经办流程和业务,劳动关系、劳动合同管理及其他劳动者权益保护的有关规定,人事、人才政策及相关考试信息,公务员考试录用情况,各种证书查询等;提供社保卡挂失、非关键性信息变更以及职业介绍等业务办理服务;受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举报、意见、建议等。

  昆明社保热线12333功能

  ●可以咨询工资、社保所有涉及人社的各方面政策法规

  ●可以咨询办理各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的流程、所需手续等

  ●可以按照语音提示查询个人医疗保险缴费和个人账户储存额、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储存额等信息

  ●可以进行投诉举报,话务员将及时把问题上报,并将结果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反馈

  办公时间:

  人工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除外)的8时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30分(冬季)或15时至18时(夏季)。

  自动语音:每天24小时服务。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昆明社保卡显示封存怎么办

    昆明社保卡显示封存怎么办,如果社保卡状态为封存,可到社保卡服务机构网点、社保卡服务银行网点或者通过社保卡“跨省通办”等线上服务渠道启用社保功能,金融功能需要到社保卡服务银行网点进行激活。

  • 昆明缴满15年社保后能拿到多少养老金?

    昆明缴满15年社保后能拿到多少养老金,每月到手的养老金=月基础养老金+月个人账户养老金。详见正文。

  • 昆明社保未缴满15年的补救方法

    昆明社保未缴满15年的补救方法,可以按年补缴、延迟退休、一次性补缴、转为居民社保、停缴社保,取出钱来等等方式补救。

  • 昆明社保参保指南

    昆明社保参保分为:单位参保登记和个人参保;其中个人参保必须是昆明市户籍、未参加过任何社会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非昆明市的灵活就业人员无法在昆明新开社保。

  • 昆明社保查询指南

    昆明社保卡怎么查询?昆明社保卡查询有几种方式?昆明社保卡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昆明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昆明本地宝昆明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昆明社保卡使用指南

  • 昆明社保卡补办指南

  • 昆明社保卡办理指南

    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有什么条件?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昆明社会保障卡在哪里办理?昆明社会保障卡办理费用是多少?昆明社会保障卡专题为您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 昆明社保查询指南

  • 云南自助缴费终端怎么缴社保费用

    自2024年1月起,银行批量扣费方式全面取消,您可以通过云南税务APP、“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就近的办税服务厅自助终端等渠道自行申报缴纳社会保险费。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 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网上办理入口+平台

    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www.12333.gov.cn)、电子社保卡、掌上12333APP等全国统一线上服务入口和各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站等渠道,轻松办理参保登记。

  • 灵活就业人员选择参加社保在哪办理(入口+地址)

    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www.12333.gov.cn)、电子社保卡、掌上12333APP等全国统一线上服务入口和各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站等渠道,轻松办理参保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