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医疗健康 > 昆明疫苗接种 > 昆明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时间表
昆明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时间表
2014-10-25 21:04【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一般在什么时候?昆明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有限期有多久?新生儿需要注射几次乙肝疫苗?小编将在下文中为你一一解答。

  昆明新生儿总共需要注射3次乙肝疫苗。

  第一次乙肝疫苗接种时间:出生24小时内

  第二次乙肝疫苗接种时间:1月龄

  第三次乙肝疫苗接种时间:6月龄

  昆明新生儿乙肝疫苗有限期:一般为3-5年

  昆明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费用:国家计划疫苗是免费提供的。

  :国家计划疫苗有乙肝疫苗、卡介苗、百白破疫苗、麻疹疫苗、A群流脑疫苗、A+C群流脑疫苗、乙脑疫苗、麻腮风疫苗等。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3云南油价调整时间表(持续更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2023年3月17日公布的成品油调价信息,自2023年3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降低100元和95元。调整后云南省各价区的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

  • 2023昆明四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昆明四价HPV疫苗3月份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放苗了,其中四价适合9-45周岁女性(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计算年龄,接种程序为第0月-第2月-第6月各接种1剂)。

  •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四价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四价宫颈癌疫苗将于2023年3月16日早9点放号啦~预约指南详见正文。

  • 3月10日昆明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指南

    昆明官渡区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3月10日开始预约啦!本次预约限昆明在地适龄女性。

  • 孩子感染甲流家长如何做好照护?

    甲流是流感病毒的一种。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在《流感病毒:躲也躲不过的敌人》一书中详细介绍了世界卫生组织对流感病毒的命名原则,按照病毒类型分为A、B、C、D,在中国是甲、乙、丙、丁。

  • 感染甲流后如何治疗?(就医+康复)

    首先要自我隔离,避免传染给周围的人。如果不是重症病例的高风险人群,可以居家隔离休息。使用解热镇痛药物和一些缓解咳嗽、鼻塞、流涕的药物改善症状。

  • 甲流潜伏期有多久?如何预防甲流?

    临床表现并不完全一样,多数表现为急性起病、高热、畏寒、头痛、流涕、流眼泪以及乏力、全身肌肉酸痛等症状,少数患者可有咳嗽、鼻塞等,有的可表现为肺炎或者腹泻。

  • 3月8日昆明第一人民医院四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指南

    昆明第一人民医院四价HPV疫苗放苗啦!本次疫苗先到先得,无需预约,抢完为止,一共15支四价。

  •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方法来啦~大家可以按照操作方式进行预约哦~详见正文。

  • 昆明市官渡区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流程一览

    进入指定的预约入口后,选择“昆明”地区,搜索“矣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点击我中心名字进入预约界面。

  • 盘龙区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怎么预约

    盘龙区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放苗啦!只需要进入官方指定的预约入口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预约。

  • 2023年昆明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3月昆明九价HPV疫苗来啦!今年3月份九价宫颈癌疫苗在3月7日可以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