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昆明公积金 > 昆明公积金动态 > 昆明公积金新政策内容简介
昆明公积金新政策内容简介
2014-10-20 11:22【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本地宝整理了昆明公积金新政策的主要内容,欢迎大家前来了解昆明住房公积金的最新消息,关注本地宝为您带来最新的公积金动态。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对曾经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公积金新政策主要内容

  1、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2、对曾经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3、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4、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即职工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户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5、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担保以所购住房抵押为主。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安宁申请贷免扶补材料和条件

    2024年安宁申请贷免扶补材料和条件,需要提供借款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婚姻情况资料等等资料。详见正文。

  • 2024年安宁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材料

    2024年安宁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材料,要求在安宁市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的人员可以申请。详见正文。

  • 2024年安宁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期限及利息

    2024年安宁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期限及利息,可以最多贷款最高为30万元。详见正文。

  • 2024年安宁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指南

    2024年安宁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指南,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和贷免扶补最高可贷款30万。详见正文。

  • 昆明创业担保贷款贷款对象及条件

    昆明创业担保贷款贷款对象及条件,分别有创业个人申请条件和小微企业申请条件。详见正文。

  • 昆明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与期限是多少?

    昆明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与期限,按照现行政策,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贷款期限下超过3年。贷款经经办金融机构认可可以展期1次,展期期限不超过1年。详见正文。

  • 昆明创业担保贷款用途有哪些

    昆明创业担保贷款用途有哪些,创业担保贷款只能用于借款人创业的开办经费及流动资金周转、技术改造等生产经营活动。详见正文。

  • 昆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

    昆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小微企业通过手机、PC端登录融信服平台后,按提示完成基础信息的填写并提交,详见正文。

  • 昆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材料清单

    昆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材料清单,需要营业执照、企业职工花名册、劳动合同登记名册等等。详见正文。

  • 昆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指南

    昆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指南,需要准备相关材料到通过指定方式申请。详见正文。

  • 昆明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流程

    昆明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流程,申请人通过手机、PC端登录融信服平台后,按提示完成基础信息(含身份证明材料)的填写并提交。详见正文。

  • 昆明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昆明高校毕业生如何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需要个人准备身份证明材料,然后通过相关平台申请。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