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宝 > 昆明教育 > 昆明升学 > 昆明幼升小 > 2019昆明随迁子女幼升小现场确认时间
2019昆明随迁子女幼升小现场确认时间
2018-11-29 10:35【我要纠错】

【导语】:昆明幼升小2019年有重大调整,现场确认时间改为4月10日—14日,家里有孩子上小学的不要错过时间喽!

  2019昆明幼升小现场确认时间:

  4月10日—14日

  2019年起,现场信息确认(即往年报名工作)时间由8月1日—5日提前到4月10日—14日,调整后每年这个时间将不再变化。

  本地户籍适龄儿童选择公办小学的,可到对应的公办小学现场确认。民办小学同时报名招生。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指定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2018年11月28日,结合昆明市实际,加强统筹谋划,坚持立德树人与遵循规律相统一、公平公正与简捷便民相协调、规范管理与促进发展相结合的原则,昆明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完善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调整优化普通高中招生,试点先行,分步实施,有序推进,逐步深化招生制度改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昆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小学】可获昆明小学报名系统入口、流程、材料、时间、以及招生划片范围、招生简章等指南;

手机访问 昆明本地宝首页

  • 2024年高新一小教育集团经典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安排

    2024年高新一小教育集团经典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实在4月10日至4月14日。详见正文。

  • 2024年高新一小教育集团海源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材料要求

    2024年高新一小教育集团海源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材料要求,需要带户口册和打印的《昆明市主城户籍适龄儿童小学一年级预登记信息采集表》等。详见正文

  • 2024年高新一小教育集团海源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安排

    2024年高新一小教育集团海源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安排,确认地点在高新一小教育集团海源校区第一研究室(一楼B103)。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高新一小教育集团科医路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安排

    2024年昆明高新一小教育集团科医路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安排,现场确认时间在4月10日至14日,9:00—12:00,14:00—17:00。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高新一小教育集团各校区幼升小信息确认安排

    2024年昆明高新一小教育集团各校区信息确认安排,现场确认时间在4月10日至14日,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云铜小学幼升小信息确认通知

    2024年昆明云铜小学幼升小线信息确认时间在4月10日至4月14日,9:00—12:00,14:00—17:00。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昆明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将在4月10日—14日,9点至11点30分,14点至16点之间开始。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地点

    2024年昆明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地点在江岸小学学校后门。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14日,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有哪些

    2024年昆明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有哪些,需要《昆明市主城户籍适龄儿童小学一年级预登记信息采集表》、户口册等等。详见正文。

  • 2024年昆明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通知

    2024年江岸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通知,2024年一年级新生信息确认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14日,学校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为主)的方式进行资料审核确认。

  • 2024年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预约入口

    2024年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预约入口你可以通过“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公众号进行线下资料查验预约。

  • 2024年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时间

    2024年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幼升小线下查验材料时间,将在4月10日至4月14日,学校将进行2024级一年级新生资料查验工作。